迅维网
标题:
关于显示器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獨犯ouTㄟ
时间:
2015-2-28 10:23
标题:
关于显示器请教
一个戴尔显示器不通电,拆开12V短路了卸下一个不短路了,但是我这废板上的12V二极管都拆完了,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代替的啊。比如拿2个5V的二极管并联成一个?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5-2-28 16:12
可以用其他电源板上的 12V 的三极管 改上去
作者:
雷雨
时间:
2015-2-28 20:11
两个二极管,取掉一个不用也可以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5-2-28 20:42
不知是稳压管还是快恢复二极管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2-28 22:10
不能吧 代换要找同类参数相近的代
作者:
八爪鱼
时间:
2015-3-1 18: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5-3-2 16: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ertertret
时间:
2015-3-3 09:22
二极管坏的多啊,应该常备,,按功能应该是可以代换的吧,,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5-3-3 10:40
参数相近的菜能换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5-3-3 12:36
就装一个也可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