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显示器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獨犯ouTㄟ    时间: 2015-2-28 10:23
标题: 关于显示器请教
一个戴尔显示器不通电,拆开12V短路了卸下一个不短路了,但是我这废板上的12V二极管都拆完了,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代替的啊。比如拿2个5V的二极管并联成一个?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5-2-28 16:12
可以用其他电源板上的 12V 的三极管 改上去
作者: 雷雨    时间: 2015-2-28 20:11
两个二极管,取掉一个不用也可以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5-2-28 20:42
不知是稳压管还是快恢复二极管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2-28 22:10
不能吧 代换要找同类参数相近的代
作者: 八爪鱼    时间: 2015-3-1 18: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5-3-2 16: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ertertret    时间: 2015-3-3 09:22
二极管坏的多啊,应该常备,,按功能应该是可以代换的吧,,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5-3-3 10:40
参数相近的菜能换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5-3-3 12:36
就装一个也可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