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2-26 09:18 现在就是在餐饮店兼职也有十元一个小时啊,还自由,去拿那一千得工资没必要辛苦去学笔记本维修,这种都快要 ...
志在由 发表于 2015-2-26 07:40 这工资开给师傅??
弄竹 发表于 2015-2-25 21:03 这个我想应该没会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