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硬件维修工程师 [打印本页]

作者: 慈溪通天电脑    时间: 2015-2-25 16:18
标题: 笔记本硬件维修工程师

现招聘笔记本硬件技术2名,要求有一年以上维修经验。外地可包吃住,工资1000-3000(按实际技术水平订薪)。另接收应届毕业生,带薪工作,提供学习平台。以上职位要求能工作一年以上,短期串场的请勿扰。
本店已经营十年之久,有固定客源,有一定的技术支持,保证你有机会学习及提高技术水平。现期苹果笔记本的维修数量与日俱增,希望有技之人加入共同交流。
具体事宜请联系李经理:15257845294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5-2-25 21:03
这个我想应该没会人去吧。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5-2-26 07:40
这工资开给师傅??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2-26 09:18
现在就是在餐饮店兼职也有十元一个小时啊,还自由,去拿那一千得工资没必要辛苦去学笔记本维修,这种都快要绝路得行业了,不值得忍辱负重啊
作者: 慈溪通天电脑    时间: 2015-2-27 12:50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追求有梦想的人的,欢迎您的加入!
作者: 慈溪通天电脑    时间: 2015-2-28 11:31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2-26 09:18
现在就是在餐饮店兼职也有十元一个小时啊,还自由,去拿那一千得工资没必要辛苦去学笔记本维修,这种都快要 ...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追求有梦想的人的,欢迎您的加入!
作者: 慈溪通天电脑    时间: 2015-2-28 13:28
志在由 发表于 2015-2-26 07:40
这工资开给师傅??

1000当然不是,师傅工资也要看技术水平再定的。
作者: 慈溪通天电脑    时间: 2015-2-28 13:30
弄竹 发表于 2015-2-25 21:03
这个我想应该没会人去吧。

庙小,请不起大师级别的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3-2 08:52
苹果笔记本多又怎么样,苹果笔记本除了屏稍为不好拆点,没有BIOS设置,其它得跟市场上得笔记本有什么很大区别不,1000-3000只能请个维修实习生,当景维修前景不像以前了,拿着低工资在你那呆一二年,然后技术进步了再开店,再过二年,维修店还能不能开,还有没有钱挣都是未知数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