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zg 16v 470uf 电容
[打印本页]
作者:
yfsw
时间:
2015-2-22 09:22
标题:
kzg 16v 470uf 电容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2-26 11:05 编辑
kzg 16v 470uf 这个电容用在华硕主板的哪个位置?请高手回答
作者:
电脑青竹
时间:
2015-2-22 11:27
16v的电容一般都用在主板的12v供电位置,你这样问别人没有办法回答你,不过常见的是16v220 16v1500 ,12v2200
作者:
2570954110
时间:
2015-2-22 12:12
一般16v用在cpu供电和显卡供电,具体点百度一下吧。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2-22 13:42
去基地买本书吧挺好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