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zg 16v 470uf 电容 [打印本页]

作者: yfsw    时间: 2015-2-22 09:22
标题: kzg 16v 470uf 电容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2-26 11:05 编辑

kzg 16v   470uf  这个电容用在华硕主板的哪个位置?请高手回答

作者: 电脑青竹    时间: 2015-2-22 11:27
16v的电容一般都用在主板的12v供电位置,你这样问别人没有办法回答你,不过常见的是16v220 16v1500 ,12v2200
作者: 2570954110    时间: 2015-2-22 12:12
一般16v用在cpu供电和显卡供电,具体点百度一下吧。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2-22 13:42
去基地买本书吧挺好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