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帝 发表于 2015-2-14 17:15
PCI 铁壳下面
陈景 发表于 2015-2-14 17:22
在那个铁壳子下挡住了!

俊の猪猪 发表于 2015-2-14 17:23
找到了,是在铁壳下面,郁闷
我还专门伸手进去摸了的,居然没摸到。谢谢

文帝 发表于 2015-2-14 17:15
PCI 铁壳下面
俊の猪猪 发表于 2015-2-14 17:23
找到了,是在铁壳下面,郁闷
我还专门伸手进去摸了的,居然没摸到。谢谢

俊の猪猪 发表于 2015-2-14 17:23
找到了,是在铁壳下面,郁闷
我还专门伸手进去摸了的,居然没摸到。谢谢

2061066893 发表于 2015-2-14 17:16
以前学徒的时候遇到个主板不亮我一看EC不在了 我就问他修过没 他说没有 我以为他骗我 没EC咋工作呢 后来看 ...

俊の猪猪 发表于 2015-2-14 17:23
找到了,是在铁壳下面,郁闷
我还专门伸手进去摸了的,居然没摸到。谢谢

悲哀
潇洒哥555 发表于 2015-2-15 11:53
兄弟真牛,ec集成在桥里面已想得到

2061066893 发表于 2015-2-14 17:16
以前学徒的时候遇到个主板不亮我一看EC不在了 我就问他修过没 他说没有 我以为他骗我 没EC咋工作呢 后来看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