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AOC17普屏电源板有300V 无5V 电源灯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吹破糖    时间: 2015-2-14 16:08
标题: 请教AOC17普屏电源板有300V 无5V 电源灯不亮
本帖最后由 吹破糖 于 2015-2-14 21:16 编辑

新手请教大神个问题 AOC17普屏电源板有300V 无5V 换了电源管理芯片 也换了电源管 怀孕的电容已经换掉了 还是不行 电源灯都不亮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怀孕的已经打掉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2-14 16:11
测有无短路。输出二极管好坏,芯片的条件,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2-14 16:34
看看5v输出对地短路没有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2-14 16:35
看看5v输出对地短路没有
作者: 1314.com    时间: 2015-2-14 16:57
测量下管子和2级管有无短路  电源板子就拿点东西细心就可以了  
作者: 吹破糖    时间: 2015-2-14 17:02
12d12 发表于 2015-2-14 16:35
看看5v输出对地短路没有

断电之后 不知被板子哪个部位电了一下 然后再插电 保险就爆了
作者: 文帝    时间: 2015-2-14 17:16
感觉你班子好像有个电容鼓包了
作者: 黑夜黎明    时间: 2015-2-14 17:37
有个电容鼓包了 2个二极管量一下 有没有短路
作者: 1258164343    时间: 2015-2-14 17:57
还有个电容鼓包,换掉…。
作者: wwei03    时间: 2015-2-14 18:02
保险就爆了,说明有短路,断开5v后级,看还短不短,还短,就是前级问题。
作者: wwei03    时间: 2015-2-14 18:04
把光耦,431,都换了吧
作者: 吹破糖    时间: 2015-2-14 18:47
文帝 发表于 2015-2-14 17:16
感觉你班子好像有个电容鼓包了

已经换过了
作者: 吹破糖    时间: 2015-2-14 18:52
看了看自己的注册时间 再看看自己的技术 真是惭愧啊!!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5-2-14 19:30
短路了 先查热地这边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2-14 22:18
负载有无短路 还有电源芯片的工作条件满足否
作者: 0759    时间: 2015-2-15 00:14
电源管理芯片为何换?爆?还是你量到坏了?爆的话那你单单换它不行还有那个0.22的也没了。量得坏换上去先量 有没有断路之类再上电,保险坏了不怕就怕爆到人。小心点,哈哈
作者: 卓睿电脑    时间: 2015-2-15 09:29
爆保险,开关管短路啊。先看后级有短路不,
作者: 吹破糖    时间: 2015-3-3 16:06
0759 发表于 2015-2-15 00:14
电源管理芯片为何换?爆?还是你量到坏了?爆的话那你单单换它不行还有那个0.22的也没了。量得坏换上去先量 ...

现在没短路了 但是没有5V 12V啊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3-7 23:07
5v的二极管好的吗?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3-8 16:32
无5V  指示灯当然不亮啊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5-3-8 16:33
应该是短路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