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能给我讲讲平板的基本知识,及其部件的位置和作用(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周口鑫达科技    时间: 2015-2-10 13:18
标题: 谁能给我讲讲平板的基本知识,及其部件的位置和作用(附图)
昨天接到个平板,我是平板维修小白,客户说摔掉地下了,我看到正面外屏有俩个裂纹处,内屏没事,试了试 现在能开机 ,
听说有触屏排线,我不知道是哪个? 谁能教教我,下面的那几个都是什么线  ?
file:///d:/program files/360se6/User Data/temp/forum_mod=image&aid=832298&size=300x300&key=78bea1f6a4c72032&nocache=yes&type=fi.jpg
[attach]832303[/attach]
① 我看是连着前后摄像头的,
②是从屏里出来的,(难道这个就是?)
③有点像笔记本里面的无线模块的连接线,不知道在这里干什么用的 ,也是连接无线网吗?
④我个人感觉 四应该是屏线吧?  和液晶显示器的样子差不多


现在问题被我扩大了,原来还能开机,结果我动了动②和①,重新插了插,现在屏幕不显像了,


然后我量了量,开关键的排线插槽地方,有一个引脚是0.45v  且按下开关键跳变至0v 这是不是证明开机电路没问题?


呼...  现在都不知道杂给客户交差了
我动了 ① 这个排线,也就是重新插了插 ,现在不显像了~
K$GG]QYLGR@)B$)_7W3UW.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求大神支招

file:///d:/program files/360se6/User Data/temp/forum_mod=image&aid=832298&size=300x300&key=78bea1f6a4c72032&nocache=yes&type=fi.jpg
file:///d:/program files/360se6/User Data/temp/forum_mod=image&aid=832298&size=300x300&key=78bea1f6a4c72032&nocache=yes&type=fi.jpg





作者: 石攻玉    时间: 2015-2-10 14:46
外壳标明,非专业人士切勿打开!带电插拔,轻者烧板,重者烧屏
作者: 风在游荡    时间: 2015-2-10 17:44
1。好像是屏线。2。wifi和GPS。
作者: ljtfreedom    时间: 2015-2-10 19:59
1是显示屏的排线,你清洗下接口试试看, 2那是GPS天线和不显示没关系的
作者: 周口鑫达科技    时间: 2015-2-10 20:11
ljtfreedom 发表于 2015-2-10 19:59
1是显示屏的排线,你清洗下接口试试看, 2那是GPS天线和不显示没关系的

①是吗?  下面电池的右边还有一个排线,比这个宽,我感觉那个更像点,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2-10 21:13
1是触摸屏2是内屏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2-10 21:33
排线不仅仅是一个设备的排线,它往往集中多个设备的供电,通讯走线,异机而异,你只能拆机观察了。
作者: piaoke    时间: 2015-2-10 21:48
外触摸屏的排线和Wi-Fi天线
作者: 这是我小号    时间: 2015-2-11 12:52
全部拆开就知道了  大不了再给他装上就是了
作者: 菜鸟大使    时间: 2015-2-11 15:00
感觉你的显示屏排线没插好…一般不会那么容易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