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的我,何尝不是如此。。。。春湾扬洲电脑 发表于 2015-2-8 20:47
你还能吃吃喝喝已经非常不错了
liuatoo7 发表于 2015-2-8 20:50
当初的我,何尝不是如此。。。。
AMD速龙 发表于 2015-2-8 20:51
兄台这么说是现在状况比较可观了吗?
liuatoo7 发表于 2015-2-8 20:54
转行了。去物业做弱电专员了,一个月也有4K,年薪5万,够了,还不用操心,晚上再收点板子修修卖,实在是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