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干维修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MD速龙    时间: 2015-2-8 20:12
标题: 干维修累了...
  妈蛋,刚刚还发帖收个BGA装装逼...突然又觉得自己开店好累,今天刚好是开业整整七个月了.除了吃吃喝喝才把房租费挣回来,没劲啊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5-2-8 20:47
你还能吃吃喝喝已经非常不错了
作者: liuatoo7    时间: 2015-2-8 20:50
当初的我,何尝不是如此。。。。
作者: AMD速龙    时间: 2015-2-8 20:51
春湾扬洲电脑 发表于 2015-2-8 20:47
你还能吃吃喝喝已经非常不错了

唉  房租太贵了..不足25平方一个门面2.8W一年...
作者: AMD速龙    时间: 2015-2-8 20:51
liuatoo7 发表于 2015-2-8 20:50
当初的我,何尝不是如此。。。。

兄台这么说是现在状况比较可观了吗?
作者: liuatoo7    时间: 2015-2-8 20:54
AMD速龙 发表于 2015-2-8 20:51
兄台这么说是现在状况比较可观了吗?

转行了。去物业做弱电专员了,一个月也有4K,年薪5万,够了,还不用操心,晚上再收点板子修修卖,实在是熬不下去了,不得不为之。。。
作者: lifeiyang4    时间: 2015-2-8 20:55
干这行当是不行了,都被当成垃圾行业了。不挣 钱还累。要做精做细发挥极致才有钱挣 。
作者: AMD速龙    时间: 2015-2-8 20:56
liuatoo7 发表于 2015-2-8 20:54
转行了。去物业做弱电专员了,一个月也有4K,年薪5万,够了,还不用操心,晚上再收点板子修修卖,实在是 ...

嗯,有其他技术是不就靠谱,这个很不稳定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2-8 21:21
一年之中的五个月就是除去吃吃喝喝的纯收入了!
作者: hwx123    时间: 2015-2-8 21:53
做什么都不容易  做哪一行都能赚钱 主要是精 还得会经营
作者: waxrx    时间: 2015-2-9 15:33
30年河东 30年河西 谁也不知道一个行业兴衰多久
作者: zsjyll    时间: 2015-2-13 18:06
唉,都不做维修得了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5-2-13 21:42
如果还一昧的自己闷头苦修那是真的累,要学会轻松工作轻松赚钱。
作者: ChowLiang3    时间: 2015-2-18 11:35
好吧,累了,就休息。
在这春节期间调整调整。
开年,再干维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