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290G 加电大短 [打印本页]

作者: msm820731    时间: 2015-2-7 12:58
标题: 联想E290G 加电大短
此机器开机0.16掉电,拆机发现PQ51烧坏,换上,加电大短,把MAX8743换后不加CPU 电流0.46,放上CPU 开机大短,有修过的吗?

作者: 皇痴筿福    时间: 2015-2-7 13:14
加CPU大短,是否是CPU挂了??换个U试一下!!
作者: zhanghailiangwa    时间: 2015-2-7 13:16
完了 cpu挂了!!!!!!!!!
作者: 三桥一BGA    时间: 2015-2-7 13:17
换U测试 主要看看CPU电路!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5-2-7 13:18
一步步排查短路
作者: Xanan    时间: 2015-2-7 13:18
CPU的滤波电容有没有短路的
作者: liuhaiyong    时间: 2015-2-7 13:26
有地方短路,这个好修的
作者: msm820731    时间: 2015-2-7 13:32
三桥一BGA 发表于 2015-2-7 13:17
换U测试 主要看看CPU电路!

现在不 接CPU也短了。

作者: Jasonouguoxiang    时间: 2015-2-7 13:38
你如果确定CPU没有坏,你就看下CPU供电电路就行了
作者: ら忘却那一刻゛    时间: 2015-2-7 13:40
管子也要一起全部换掉
作者: msm820731    时间: 2015-2-7 14:04
Jasonouguoxiang 发表于 2015-2-7 13:38
你如果确定CPU没有坏,你就看下CPU供电电路就行了

CPU 坏了可以大短?
作者: 唯信    时间: 2015-2-7 14:12
CPU供电上管是不是穿了
作者: zhuhaodong    时间: 2015-2-7 14:33
U电路有短路吧
作者: 丁千里    时间: 2015-2-7 14:38
看看U供电的管子是不是挂了
作者: wlu    时间: 2015-2-7 14:40
可能cpu烧了 换个cpu试试
作者: y1個人の寂寞    时间: 2015-2-7 15:12
CPU短路的可能性最大  最好是连cpu的供电芯片和上下管一起换了吧
作者: 维修413    时间: 2015-2-7 15:13
换个u试试不行把电容一起换了
作者: haiwo    时间: 2015-2-7 15:38
感觉cpu不会大短啊  确定其他电感阻值正常
作者: msm820731    时间: 2015-2-7 17:36
最后换了一对,好了。PQ51 PQ53
作者: Jasonouguoxiang    时间: 2015-2-8 14:34
msm820731 发表于 2015-2-7 14:04
CPU 坏了可以大短?

CPU坏有些会短路
作者: 神轮回    时间: 2015-2-13 14:22
有可能CPU挂了 有同样机器可以换下U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