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wisdom 发表于 2015-2-3 11:53
编程器刷写bios或官方下载直接软刷
张宗强 发表于 2015-2-3 11:59
BIOS已经刷了好几个了 还是一样
withwisdom 发表于 2015-2-3 12:02
是官方下载的还是别人备份出来的?你官方下载直接软刷,试试吧

llzc 发表于 2015-2-3 12:15
进WIN8PE,应该可以的!以前修好一片进水HPDV6,点亮装机,进不了PE,还以为没修好,到下午搞了个新版WIN8P ...
张宗强 发表于 2015-2-3 12:11
官网是EXE



zhyz999 发表于 2015-3-19 16:01
现在新的本子有加密功能的,要关了才可以引导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