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mendong 发表于 2015-1-28 11:17
PROG1的電阻去掉是什麽意思?留的后門?我是菜鳥。
bg4mjc 发表于 2015-1-28 12:21
是啊,去掉啥意思

1349378760 发表于 2015-1-28 12:37
没CPU 供电 怎么就查上了cpurst 跟pltrst
a471145932 发表于 2015-1-28 12:54
一系列的问题指向的是pch工作不正常没有给出100兆CPU bclk。在详细我就不说了要找个实习的地方 不献丑了 ...
1349378760 发表于 2015-1-28 13:00
桥收到PWOK 跟APWROK 后 就读取BIOS 然后再发出procpwrgd给cpu cpu最好才发出vid 控制芯片产生cpu主供 ...
1349378760 发表于 2015-1-28 13:00
桥收到PWOK 跟APWROK 后 就读取BIOS 然后再发出procpwrgd给cpu cpu最好才发出vid 控制芯片产生cpu主供 ...

文艺屌丝 发表于 2015-1-28 17:16
帮我解了南桥的发出的信号疑惑,收获不少
我还没地方实习苦求我的西伯候



{:4_94:}{:4_94:}{:4_94:}{:4_94:}
{:4_93:}{:4_93:}{:4_93:}淘气宝 发表于 2015-1-28 19:17
CPU 不出SVID一般都是CPURST#信号不正常造成的。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1-28 19:31
你这扯远了哦 SVID是在CPURST之前的
我就是我高 发表于 2015-1-28 20:26
你说的不对吧,一般不是cpu rst是由PT RST 发出的吗·
545703488 发表于 2015-1-29 11:24
24脚电阻去掉出cpu供电原理何在?
蒲腾 发表于 2015-1-29 15:33
学习了。我这个机子不稳定。。时有时无显卡供电。。是不是通病呀
Xanan 发表于 2015-1-28 12:29
在PWM电路没有问题的情况下(缺少开启条件如EN,SVID)去掉该电阻PWM电路就会工作产生供电。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