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F72815SG内存供电求救,来大神 [打印本页]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5-1-27 14:53
标题: F72815SG内存供电求救,来大神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1-27 16:07 编辑

内存无供电,经过测量1脚11.9V正常,5脚12V,正常,2脚0V.3脚0V.4脚0V.6脚0V.7脚0V.8脚0V,然后把3脚的NPN拆掉,有了1.5V.7脚的K20才掉就有1.8V,2.4脚韵有0.21V.6脚反馈0.21V,8脚0.19V,搞得一头大,请大神来帮帮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5-1-27 14:54
电阻和NPN都没有坏
作者: timihacker    时间: 2015-1-27 15:07
那就先换了这个U1芯片试试!!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5-1-27 15:09
timihacker 发表于 2015-1-27 15:07
那就先换了这个U1芯片试试!!

换过了,老样子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5-1-27 15:13
好像看图片是梅捷板子, 他内存供电开启7脚, 电压好是上拉的吧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5-1-27 15:41
o0飝兲 发表于 2015-1-27 15:13
好像看图片是梅捷板子, 他内存供电开启7脚, 电压好是上拉的吧

恩,是的,我现在头疼死了,不知道怎么弄了
作者: livy    时间: 2015-1-27 15:53
你可能需要检查一下7脚,去哪了?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5-1-27 15:57
这种的桥供电和内存供电都不正常  是芯片控制的话 第一个先换了芯片 你换了芯片还是不好再跑线看看七脚开启去哪里 哪里拉低了  最后还不行就换掉上管  修了几片是因为mos管子本身坏了 拉低了电压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5-1-27 20:11
谢谢大家,已经搞定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5-1-27 21:06
w50528708 发表于 2015-1-27 20:11
谢谢大家,已经搞定

怎么搞定的共享出来,也好让大家一起为你高兴呀
作者: 从不喜欢孤单    时间: 2015-1-27 21:33
请问楼主如何解决的?给大家分亨下
作者: 一杯2锅头    时间: 2015-1-27 21:48
三角是基准电压,查它从哪里来的。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5-1-27 22:10
6脚反馈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