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救 飞利浦190V 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tanlejian
时间:
2015-1-27 08:54
标题:
求救 飞利浦190V 花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50126_171409.jpg
(967.88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5-1-27 08:52 上传
开机三分钟左右就变这样,通用版替换,还是一个样。。。
作者:
罗海兵
时间:
2015-1-27 09:02
屏幕问题啊,我遇到好多
作者:
杨靖
时间:
2015-1-27 09:10
多分析一下屏上的电路或许是某一个二极管或电容,电阻引起
作者:
tylovehxh1
时间:
2015-1-27 09:17
你先拿测机的驱动板试试,屏线也有可能
作者:
hxlzhwxzhan
时间:
2015-1-27 10:12
屏的问题大
作者:
tanlejian
时间:
2015-1-27 10:12
屏板的问题,能具体点吗
作者:
维修诺言
时间:
2015-1-27 10:31
屏坏了 换个新的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7 19:55
屏的问题呀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1-28 16:52
楼主先换个屏线试试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5-1-30 21:43
查一下屏供电的主控芯片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1-30 21:55
哪个屏代换下不就清楚了,19寸的,肯定跟屏线不相干,感觉还是屏本身!
作者:
蓝天白云888
时间:
2015-2-8 14:32
修到过同样现象的 不过是开机就那样花,最后是屏上的一颗小电容 拆了就行了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5-2-8 15:18
重点查逻辑板电压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2-9 08:52
是屏的逻辑板有问题了。
作者:
mingshuo
时间:
2015-2-12 10:28
屏线的问题,擦一下就ok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5-2-12 10:31
路过,学习!
作者:
唐山巨龙
时间:
2015-2-12 10:41
屏线,屏皆有可能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5-2-12 12:14
都说屏的问题大。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5-2-12 13:47
既然用通用板替换过了,就尝试着修逻辑板吧。这个问题,我修过两次是换屏主ic好的。一个是联想19寸,另一个不记得了。
作者:
lschung
时间:
2015-2-12 15:12
学习学习....................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2-12 19:10
还是先点下屏吧。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2-12 22:06
屏的问题啊。
作者:
哦咿呀嘿
时间:
2015-2-13 22:55
多半是逻辑版的大芯片虚焊,焊一下,不行就换一个试试
作者:
学飞的丑鸭
时间:
2015-2-13 23:16
屏逻辑板问题元件不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