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救 飞利浦190V 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tanlejian    时间: 2015-1-27 08:54
标题: 求救 飞利浦190V 花屏
开机三分钟左右就变这样,通用版替换,还是一个样。。。
作者: 罗海兵    时间: 2015-1-27 09:02
屏幕问题啊,我遇到好多
作者: 杨靖    时间: 2015-1-27 09:10
多分析一下屏上的电路或许是某一个二极管或电容,电阻引起
作者: tylovehxh1    时间: 2015-1-27 09:17
你先拿测机的驱动板试试,屏线也有可能
作者: hxlzhwxzhan    时间: 2015-1-27 10:12
屏的问题大
作者: tanlejian    时间: 2015-1-27 10:12
屏板的问题,能具体点吗
作者: 维修诺言    时间: 2015-1-27 10:31
屏坏了   换个新的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7 19:55
屏的问题呀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1-28 16:52
楼主先换个屏线试试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5-1-30 21:43
查一下屏供电的主控芯片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1-30 21:55
哪个屏代换下不就清楚了,19寸的,肯定跟屏线不相干,感觉还是屏本身!
作者: 蓝天白云888    时间: 2015-2-8 14:32
修到过同样现象的  不过是开机就那样花,最后是屏上的一颗小电容 拆了就行了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5-2-8 15:18
重点查逻辑板电压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2-9 08:52
是屏的逻辑板有问题了。
作者: mingshuo    时间: 2015-2-12 10:28
屏线的问题,擦一下就ok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5-2-12 10:31
路过,学习!
作者: 唐山巨龙    时间: 2015-2-12 10:41
屏线,屏皆有可能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5-2-12 12:14
都说屏的问题大。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5-2-12 13:47
既然用通用板替换过了,就尝试着修逻辑板吧。这个问题,我修过两次是换屏主ic好的。一个是联想19寸,另一个不记得了。
作者: lschung    时间: 2015-2-12 15:12
学习学习....................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2-12 19:10
还是先点下屏吧。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2-12 22:06
屏的问题啊。
作者: 哦咿呀嘿    时间: 2015-2-13 22:55
多半是逻辑版的大芯片虚焊,焊一下,不行就换一个试试
作者: 学飞的丑鸭    时间: 2015-2-13 23:16
屏逻辑板问题元件不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