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p1980 发表于 2015-1-25 21:56
主驱动管用13007,13009之类估计可以。另一个是不是三端稳压器。
xsp1980 发表于 2015-1-25 21:50
电阻应该弄错了,是蓝橙橙银?,最后一位不重要,6.33欧。
llxy766 发表于 2015-1-26 07:47
看样子做工不错啊。山寨的??没修过。就按普通电源板修吧,
淘气宝 发表于 2015-1-25 22:36
这开关电源属IC芯片管理它激式的!开关管可用其它电源中的代,电阻是0.33欧的,另一三脚元件应为共阴肖特基 ...
bboroo 发表于 2015-1-26 09:57
主电容为450V68UF,那个输出端的三脚原件接有50V耐压的滤波电容,不过它背面没有金属片,如果是共阴双二 ...
bboroo 发表于 2015-1-26 09:42
主驱动管估计是场效应管,如果是三极管,发热大,起码背面应该有金属散热片吧,另一个我觉得应该是双二极 ...
bboroo 发表于 2015-1-26 09:42
主驱动管估计是场效应管,如果是三极管,发热大,起码背面应该有金属散热片吧,另一个我觉得应该是双二极 ...
xiuyueyuan2013 发表于 2015-1-26 12:59
很好奇输出级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三极管并排着呢?
bboroo 发表于 2015-1-26 17:00
那些是达林顿三极管,一共24个,驱动24个线圈24根打印针的,原装的是用4个模块的,一个驱动6个线圈。
su36xxnn 发表于 2015-1-26 18:15
电源看着比较诡异,第一图打磨了的ic是38xx吗?看下管子最右边脚到电容负极之间是否有个零点几欧的电阻,如 ...
电锤 发表于 2015-1-28 18:34
明显是肖特基嘛
danbo88 发表于 2015-1-29 10:20
可能是MOS管,用8n60应该可以,
bboroo 发表于 2015-1-29 18:44
综合以上这么多人的估计,驱动管应该是MOS管,输出的应该是肖特基吧。
danbo88 发表于 2015-1-29 19:06
用电脑电源中的+12v高频双整流二极管就可以,封装管脚排列都一样,耐压及电流留点富余量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