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冰雪 发表于 2015-1-24 20:48
你亮的那一下是不是白屏? 这机是不是有3个BIOS? 如果是的话 就是一个电源管理坏了输出电压只有0.8 ...
873808892 发表于 2015-1-24 19:29
人为拉上开启信号,看能否亮,
傲视冰雪 发表于 2015-1-24 20:48
你亮的那一下是不是白屏? 这机是不是有3个BIOS? 如果是的话 就是一个电源管理坏了输出电压只有0.8 ...
chenjietao1987 发表于 2015-1-24 20:57
从来没修过led的,怎么弄,能否讲下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