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恳求大神们帮助 鼎科的GM2621 25V010 驱动板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wei3116798
时间:
2015-1-24 18:17
标题:
恳求大神们帮助 鼎科的GM2621 25V010 驱动板程序
有台杂牌的18.5寸屏幕驱动板坏了,鼎科的GM2621 25V010 驱动板程序
用尽所有办法找了都没有18.5的的程序,19寸的就有好几个,但是刷上去好了下面一行看不见程序不对!
万能跳冒的驱动板也试了,点亮没图像,1366*768 跳1440*900就有图像,排线也对的
鼎科的GM2621 25V010 驱动板程序
鼎科的GM2621 25V010 驱动板程序
鼎科的GM2621 25V010 驱动板程序
跪求大神出手
作者:
q450779868
时间:
2015-1-24 18:23
这种情况,程序怕是不好找。你换通用板不行吗?
作者:
wei3116798
时间:
2015-1-24 18:38
通用跳冒的板也试了,跳1366*768就没图像
跳1440*900就有图像,可能对程序很讲究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4 19:00
反正也是通用板的,你不如换个能找到相应程序的板吧
作者:
wei3116798
时间:
2015-1-25 11:23
难道没有人存有这样的程序吗,放出来嘛 亲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5-1-25 12:13
这个真不好找,换通用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