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很羡慕大神门的理论和见解
[打印本页]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5-1-23 02:09
标题:
很羡慕大神门的理论和见解
我刚接触这个行业2个月,是在电脑店学习的都是跟着师傅的经验走的基本不用图纸的········慢慢的也习惯了每天上来讯维看看帖子,每当看到大神门分析电路啊,这个东西起到什么作用啊的···我总是很佩服的。因为我相信一个东西你不了解它,如何知道它的作用,而我真的也想到讯维实地的学学理论········这两个月渐渐的每天坚持看看图纸,视乎明白一点点。不过现在又转修显示器了,说真的这两个月前40多天都是摸着学主板的,就跟了显示器师傅学了3天···貌似什么连拆都不会然后师傅他就走了,到现在的20多天又好像能独当一面了······其实我对什么信号啊这些根本是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平时做做笔记什么样的情况是什么问题引起。慢慢的也变经验了····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天能变成大神门一样,看到一个帖子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那该是多好啊!!!!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1-23 11:31
有想法到迅维学习的,心动不如行动。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5-1-23 11:42
兄弟 心动不如行动 行动不如先动 早学早受益
作者:
343315081
时间:
2015-1-23 12:09
还是去找专业的好好学学,磨刀不误砍柴工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1-23 15:57
专业就是迅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