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很羡慕大神门的理论和见解 [打印本页]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5-1-23 02:09
标题: 很羡慕大神门的理论和见解
我刚接触这个行业2个月,是在电脑店学习的都是跟着师傅的经验走的基本不用图纸的········慢慢的也习惯了每天上来讯维看看帖子,每当看到大神门分析电路啊,这个东西起到什么作用啊的···我总是很佩服的。因为我相信一个东西你不了解它,如何知道它的作用,而我真的也想到讯维实地的学学理论········这两个月渐渐的每天坚持看看图纸,视乎明白一点点。不过现在又转修显示器了,说真的这两个月前40多天都是摸着学主板的,就跟了显示器师傅学了3天···貌似什么连拆都不会然后师傅他就走了,到现在的20多天又好像能独当一面了······其实我对什么信号啊这些根本是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平时做做笔记什么样的情况是什么问题引起。慢慢的也变经验了····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天能变成大神门一样,看到一个帖子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那该是多好啊!!!!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1-23 11:31
有想法到迅维学习的,心动不如行动。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5-1-23 11:42
兄弟 心动不如行动  行动不如先动 早学早受益
作者: 343315081    时间: 2015-1-23 12:09
还是去找专业的好好学学,磨刀不误砍柴工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1-23 15:57
专业就是迅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