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哪个大神知道这种板子如何高压 [打印本页]

作者: ac1347    时间: 2015-1-21 14:13
标题: 哪个大神知道这种板子如何高压
a.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箭头所指红框内为灯管接口
作者: wxiqing    时间: 2015-1-21 14:25
不是灯条吗,怎么了?
作者: ac1347    时间: 2015-1-21 14:31
我用点一下这个屏是不是好的……可是屏高压接口不一样呀……怎么点???
作者: yertertret    时间: 2015-1-21 14:32
这个是LED升压模块,看看升压二极管  

作者: ac1347    时间: 2015-1-21 14:32
wxiqing 发表于 2015-1-21 14:25
不是灯条吗,怎么了?

我要点一下这个屏是不是好的……可是屏高压接口不一样呀……怎么点???
作者: ac1347    时间: 2015-1-21 14:35
yertertret 发表于 2015-1-21 14:32
这个是LED升压模块,看看升压二极管

这种要怎么判断屏是好的?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1 15:04
用表量下就知道了
作者: hu123456dong    时间: 2015-1-21 15:22
你的买一个这样的升压板点 才知道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1-21 15:37
怎么高压板有问题吗
作者: xiaoliao123    时间: 2015-1-21 16:21
买个通用LED板试试               
作者: 骁霆    时间: 2015-1-24 14:52
有这种的升压板
作者: 宋千峰    时间: 2015-1-24 16:23
led的升压板?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5-1-24 17:33
有通用升压板改装
作者: 旭天科技陈阳    时间: 2015-1-24 18:51
LED升压板接口线序很多不通用,这东西还是慢慢慢慢研究吧。。
作者: 电锤    时间: 2015-1-25 17:30
led背光咯,有这样的高压条买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