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6G开机0.120掉电,非通病。跪求解答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爱上女    时间: 2015-1-21 13:19
标题: E46G开机0.120掉电,非通病。跪求解答啊!
版号DA0LL5MB8D0 REV
触发开关0.120掉电,排除通病PQ72  ,PQ53。+1.5和1.5VCPU这两个电压都正常的!
经示波器测量   3V   5V Z正常   PL9有1.5V 正常。CPU供电,集显供电,总线供电都没有,测量总线供电芯片RT8204的2,9,13有5V。16脚17.5V。15脚3.3V。断开4脚PG还是没电压。上下管换过,芯片换了2个都一样。望高手给个思路啊!还测量了3V/5V的转换管子,都有转换出电压3、5V正常的,求解答啊?

联想昭阳E46G_DDR3_集显.pdf

1.11 MB, 下载次数: 12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huangtao155    时间: 2015-1-21 13: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uangtao155    时间: 2015-1-21 1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鄙人,不才    时间: 2015-1-21 13:45
现在的通病越来越少了,像我们这些小小白以后咱办哦

作者: huangtao155    时间: 2015-1-21 13: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5-1-21 13:48
不思进取哦,有图纸,供电就是小菜啊
作者: 448308506    时间: 2015-1-21 14:08
通病少了    不好修
作者: 448308506    时间: 2015-1-21 14:09
要一步一步修   慢慢来
作者: 江西人民    时间: 2015-1-21 14: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最爱九公主    时间: 2015-1-21 14:38
通病不一定适用,灵活运用,你才可以找到问题所在。
作者: 爱上女    时间: 2015-1-21 15:15
huangtao155 发表于 2015-1-21 13:34
难道现在不是通病就修不了了吗?

就是提醒一下不要回复通病之类的!
作者: 爱上女    时间: 2015-1-21 15:23
huangtao155 发表于 2015-1-21 13:42
就像你说的,总线供电开启,供电正常,既然有总线供电的开启,总线供电的所以条件都满足。还不出总线供电, ...

是不是反馈的问题?电感阻值是7正常的啊!是不是供电电压不正常啊?开启电压可以稳定1秒左右,输出都没有瞬间出来,开启信号是MAINON,现在测到1.8V的输出电压偏低好像只有0.7V左右
作者: 爱上女    时间: 2015-1-21 15:39
rongshan 发表于 2015-1-21 13:48
不思进取哦,有图纸,供电就是小菜啊

多触发3次电流就可以到跑到0.5、1.0 几不定,总线供电VTT是慢慢升上去的!
作者: 爱上女    时间: 2015-1-21 15:40
huangtao155 发表于 2015-1-21 13:47
就像你说的,总线供电开启,供电正常,既然有总线供电的开启,总线供电的所以条件都满足。还不出总线供电, ...

多触发3次电流就可以到跑到0.5、1.0 几不定,总线供电VTT是慢慢升上去的!这个是什么问题啊?滤波电容也有换过!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5-1-21 15:44
电压没出来
作者: 蚂蚁有头脑    时间: 2015-1-26 16:30
我这有个E46G进水的腐蚀很严重 待机0.12正找着图纸那 路过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