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SUS VH228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yctasy    时间: 2015-1-20 10:14
标题: ASUS VH228白屏
面板型號: M215HGE-L21 Rev. C2

1.各點電壓如下:
VCOM: 1.94V
AVDD: 4.6V
VGH: 2.3V
VGL: 0.8V
相關電壓如下圖示, 下下圖中IC找不到資料, 求檔??

2.尚需檢查那個迴路?

sshot-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shot-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ichangru    时间: 2015-1-20 10:20
华硕的机器就这样没图纸不好修
作者: wq116    时间: 2015-1-20 10:36
修好没有。。。。。。。。。。。
作者: 刘承奎    时间: 2015-1-20 10:57
没有修过屏,屏问题都放弃了每次
作者: 二十八画生    时间: 2015-1-20 11:10
直接搞个IC代换,图不好找
作者: 潙妳-līń    时间: 2015-1-20 11:17
按你说的情况是升压电路没工作,测VGH VGL对地电阻,用表测着C222开机,,如果瞬间有电压超过5V,。就是后级有短路。。反之就是电源管理问题,换IC,电感。。如果瞬间有电压,VG H,VGL又没短路,就应该是屏问题了。。。。。希望能帮到你。。。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1-20 11:36
先检查电源芯片的外围元件。
作者: haiweisun    时间: 2015-1-20 11:47
我修过这个,没有供电和平开启信号都会引起白屏。
作者: yctasy    时间: 2015-1-21 09:10
本帖最后由 yctasy 于 2015-1-21 09:26 编辑
潙妳-līń 发表于 2015-1-20 11:17
按你说的情况是升压电路没工作,测VGH VGL对地电阻,用表测着C222开机,,如果瞬间有电压超过5V,。就是后 ...

1. VGH對地阻10.6M , VGL對地阻亂跳
2. C222開機電壓4.5V
3. PWM IC 更換狀況依舊

謝謝回覆!!

作者: 潙妳-līń    时间: 2015-1-21 10:11
yctasy 发表于 2015-1-21 09:10
1. VGH對地阻10.6M , VGL對地阻亂跳
2. C222開機電壓4.5V
3. PWM IC 更換狀況依舊

电感换了吗??
作者: yctasy    时间: 2015-1-22 08:45
潙妳-līń 发表于 2015-1-21 10:11
电感换了吗??

電感更換後, 狀況依舊
作者: yctasy    时间: 2015-1-22 08:47
1. U202/203為運算放大器
2. C222正極有4.5V
3. Q201第一/二支腳, 開電瞬間值有18V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1-22 11:44
你给出电压都不对,还没升压。继续检查吧,芯片或者升压芯片的条件满足了没?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5-1-22 11:53
C222这种电容易损坏
作者: 小姐、請留步    时间: 2015-1-22 13:04
个人经验,先查查屏供电5V有没有  没有在查查其它几组供电 不知道在网上搜定义 (型号搜索)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1-22 13:32
好像你测出的电压都不正常。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5-1-23 11:44
连avdd的12V电压都还没来   你就去修VGH VGL    修得出来才怪
作者: yctasy    时间: 2015-1-23 15:16
冯维修 发表于 2015-1-23 11:44
连avdd的12V电压都还没来   你就去修VGH VGL    修得出来才怪

邏輯板少碰, 一碰到就查到暈, 過幾天再試試...
作者: 前女友你还好吗    时间: 2015-1-23 16:36
换个IC试试 期待你的结果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1-23 16:58
是什么屏   我瞅着有点像AUO的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