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富士康690G主板,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yem002    时间: 2015-1-16 15:24
标题: 富士康690G主板,不开机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1-17 07:54 编辑

拿一块富士康690G主板的主板练习,以前的毛病就是多次按开机有时可以启动。测了电源没问题,端接绿线风扇可以转,量内存电压没有。把所有的拆下来开机,有时可以启动量内存电压也正常,可长按开机键不关机。插上内存后,又不能启动。短接绿线cpu风扇可以转,内存电压又没有了。而且听电源里有兹兹的连续的声音。以前这个主板就是换了一个内存条后出现的问题,现在看是不是内存部分有短路的地方?以前的内存是667的1g,换了一个800的2g的后开始出现这个问题的。初学者现在是越来越蒙了,大神们给大致判断一下故障原因,谢谢!!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1-16 15:59
是内存供电有问题吗?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5-1-16 19:25
查内存供电的开启条件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5-1-16 21:50
是有的时候通电,有时候不通电么??电池座。和TIGER ONE 换个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1-16 22:31
先把主板电池放电看看正常不,不好在查内存供电
作者: 小狼754    时间: 2015-1-16 23:02
CMOS电路不正常,开机有问题..........
作者: 钦哥哥    时间: 2015-1-17 09:47
换个专用芯片吧
作者: SunFreedom    时间: 2015-1-17 10:08
查内存控制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