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T410S开机 I=1.56A开机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dianziweixiu    时间: 2015-1-16 09:33
标题: 联想T410S开机 I=1.56A开机不显
联想T410S开机 I=1.56A开机不显   求助中?
作者: dianziweixiu    时间: 2015-1-16 09:33
发热量也很大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5-1-16 09:46
这电流应该先查显卡了
作者: Jasonouguoxiang    时间: 2015-1-16 09:49
关键有没有过内存   你直接给个1.56A出来真的是爱莫能助
作者: 大红蚂蚁    时间: 2015-1-16 09:59
详细信息。。。。。。。。。。
作者: 维修767168046    时间: 2015-1-16 10:31
拔了外设没有啊
作者: 高寒希    时间: 2015-1-16 11:15
COMS放电 换内存 做显卡
作者: 1449177335    时间: 2015-1-16 11:18
跑过内存没
作者: EIE    时间: 2015-1-16 11:47
查查显卡试试
作者: 刘维剑    时间: 2015-2-2 15:15
刷BIOS,做显卡
作者: 寻雨轩88    时间: 2015-3-2 13:24
显卡。。。。
作者: zhoufu    时间: 2015-3-29 13:47
我手上也有一台T410 和你一样问题  刷过BIOS 放过电  加了显卡 换个内存 还是一样
作者: gd85    时间: 2015-3-29 14:05
只有一个电流,大家不好确定啊。无非也就是回答一些刷BIOS,焊桥之类的
作者: 发飙的橘子    时间: 2015-3-29 16:31
还是一样 刷BIOS  焊显卡  不过可以取下来重值一下试试
作者: 专业清灰    时间: 2015-3-31 20:53
用示波器测内存八角芯片又没用两次方波  看下有没有过内存     用示波器测平接口sm系统管理总线有无波形 来判断有没有过显卡
作者: 专业清灰    时间: 2015-3-31 20:53
八角芯片5  6脚呀

作者: mozejiang    时间: 2015-4-1 15:27
寻雨轩88 发表于 2015-3-2 13:24
显卡。。。。

显卡加焊

作者: 伟维修    时间: 2015-4-1 15:32
你先可以琢个装CPU  内存通电分别电流跑到哪 如果加内存就跑到1.65。。可以判断显卡了
作者: 盛兴电脑维修    时间: 2015-4-14 14:03
先易后难,先BIOS后做桥
作者: 1611186417    时间: 2015-4-16 20:04
联想T410S电流上到1.1上不去,接不接内存都一样,发热量很高
作者: 109177    时间: 2015-4-16 20:57
这电流应该先查显卡了
作者: 81924964    时间: 2015-4-23 19:32
你先把显卡拆掉,不装显卡芯片,看看他亮不亮,如果可以亮,就是显卡芯片坏了,要是换了显卡芯片现象一样,就让客户换板吧,这个机器就是有这样的问题,显卡外围电路或板层有问题,
作者: 李亚东i    时间: 2015-5-6 15:38
我这个也是t410的进水机   断线了   飞线成功   不过电流也是这样的   都不过内存 哎  咋办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