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T410S开机 I=1.56A开机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dianziweixiu
时间:
2015-1-16 09:33
标题:
联想T410S开机 I=1.56A开机不显
联想T410S开机 I=1.56A开机不显 求助中?
作者:
dianziweixiu
时间:
2015-1-16 09:33
发热量也很大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5-1-16 09:46
这电流应该先查显卡了
作者:
Jasonouguoxiang
时间:
2015-1-16 09:49
关键有没有过内存 你直接给个1.56A出来真的是爱莫能助
作者:
大红蚂蚁
时间:
2015-1-16 09:59
详细信息。。。。。。。。。。
作者:
维修767168046
时间:
2015-1-16 10:31
拔了外设没有啊
作者:
高寒希
时间:
2015-1-16 11:15
COMS放电 换内存 做显卡
作者:
1449177335
时间:
2015-1-16 11:18
跑过内存没
作者:
EIE
时间:
2015-1-16 11:47
查查显卡试试
作者:
刘维剑
时间:
2015-2-2 15:15
刷BIOS,做显卡
作者:
寻雨轩88
时间:
2015-3-2 13:24
显卡。。。。
作者:
zhoufu
时间:
2015-3-29 13:47
我手上也有一台T410 和你一样问题 刷过BIOS 放过电 加了显卡 换个内存 还是一样
作者:
gd85
时间:
2015-3-29 14:05
只有一个电流,大家不好确定啊。无非也就是回答一些刷BIOS,焊桥之类的
作者:
发飙的橘子
时间:
2015-3-29 16:31
还是一样 刷BIOS 焊显卡 不过可以取下来重值一下试试
作者:
专业清灰
时间:
2015-3-31 20:53
用示波器测内存八角芯片又没用两次方波 看下有没有过内存 用示波器测平接口sm系统管理总线有无波形 来判断有没有过显卡
作者:
专业清灰
时间:
2015-3-31 20:53
八角芯片5 6脚呀
作者:
mozejiang
时间:
2015-4-1 15:27
寻雨轩88 发表于 2015-3-2 13:24
显卡。。。。
显卡加焊
作者:
伟维修
时间:
2015-4-1 15:32
你先可以琢个装CPU 内存通电分别电流跑到哪 如果加内存就跑到1.65。。可以判断显卡了
作者:
盛兴电脑维修
时间:
2015-4-14 14:03
先易后难,先BIOS后做桥
作者:
1611186417
时间:
2015-4-16 20:04
联想T410S电流上到1.1上不去,接不接内存都一样,发热量很高
作者:
109177
时间:
2015-4-16 20:57
这电流应该先查显卡了
作者:
81924964
时间:
2015-4-23 19:32
你先把显卡拆掉,不装显卡芯片,看看他亮不亮,如果可以亮,就是显卡芯片坏了,要是换了显卡芯片现象一样,就让客户换板吧,这个机器就是有这样的问题,显卡外围电路或板层有问题,
作者:
李亚东i
时间:
2015-5-6 15:38
我这个也是t410的进水机 断线了 飞线成功 不过电流也是这样的 都不过内存 哎 咋办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