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30不显示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学海无止境    时间: 2015-1-15 21:55
标题: y430不显示维修
快下班了老板给我一台Y430,先看了看全板,显卡被人动过,打阻值不短,加电待机0.014,触发电流直线上升0.46,0.87,0.9,1.1,1.23,1.31,1.44,1.54,呀神马情况,这是有微短的节奏吗,马上拔电,手摸全板网卡芯片发烫果断摘掉凉了会加电还是一样样的,上论谈逛 了一圈,哟哟问题还真多,先不管了先下个BIOS刷下三下五除二刷完BIOS再上电电流有跳变心中暗喜,断电接屏再次触发亮了,但是屏发白并颤抖着不会吧屏也坏了???,做维修吗,修好为主。放下主板打开AB壳拿出屏“嗯哼”LED的没有现货那就先用LCD的屏看下。接上屏线用灯管测试仪点亮屏快速开机显示正常,断电改高压,到此维修结束。
作者: 鄙人,不才    时间: 2015-1-16 00:58
楼主触发电流直线上升0.46,0.87,0.9,1.1,1.23,1.31,1.44,1.54  这样就能估计有微短吗?
作者: 学海无止境    时间: 2015-1-24 19:11
鄙人,不才 发表于 2015-1-16 00:58
楼主触发电流直线上升0.46,0.87,0.9,1.1,1.23,1.31,1.44,1.54  这样就能估计有微短吗?

一般是这么理解的但是确实是刷好的

作者: 学海无止境    时间: 2015-1-24 19:12
鄙人,不才 发表于 2015-1-16 00:58
楼主触发电流直线上升0.46,0.87,0.9,1.1,1.23,1.31,1.44,1.54  这样就能估计有微短吗?

一般是这么理解的但是确实是刷好的

作者: 天地融    时间: 2015-1-24 19:21
这个机器修完主板然后再换屏?得多少钱
作者: 学海无止境    时间: 2015-1-25 06:55
天地融 发表于 2015-1-24 19:21
这个机器修完主板然后再换屏?得多少钱

换屏得改成LCD的同行300直接客户450
作者: 学海无止境    时间: 2015-1-25 06:59
天地融 发表于 2015-1-24 19:21
这个机器修完主板然后再换屏?得多少钱

看是给同行修的还是直接客户 380-45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