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谁有AM2+HT2000的电路图和BIOS发下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xvfs001    时间: 2015-1-15 19:21
标题: 大家谁有AM2+HT2000的电路图和BIOS发下谢谢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1-15 19:51 编辑

大家我有一主板是AM2+HT2000的
NFORCE6M-A   V:3.0的型号由于买了个能存条想升级成4G的之前是2G 的可开机号用鲁大师测试把显卡给弄坏了主板也不成了造成死循环代码跑 50  C1  C3  25  44 一直循环。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5-1-16 08:18
这个不好搞
作者: 执着(钢铁侠)    时间: 2015-1-17 19:35
这个图纸不好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