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版主 ぷ沓feng寻挴 三星19寸标屏 死屏 [打印本页]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5-1-14 21:20
标题: 请教版主 ぷ沓feng寻挴 三星19寸标屏 死屏
先来几张图看下故障现象
IMG_055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机后接上信号就出现上图的效果,然后慢慢的变成下图的效果
IMG_055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然后图像就死了,鼠标指针移动时也能看到指针在走,但很慢。不知道是屏电路哪部分出的故障。
下图为我测量屏主要电压的数据,请版主给个处方:
IMG_054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以下是芯片组合:
IMG_055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55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5-1-14 21:22
VGH电压明显不正常,但不知道怎么修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5-1-14 21:43
本帖最后由 o0飝兲 于 2015-1-14 21:58 编辑

你应该少个   VGL  负数电压吧,  VGH 是正数,低了,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5-1-14 21:55
o0飝兲 发表于 2015-1-14 21:43
你应该少个   VHL  负数电压吧,  VGH 是正数,低了,

我测的VGH就是个负电压,我标时标错了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5-1-14 21:56
这是两种屏的参考电压:
  1、VGH=23 V    VGL= -8V    AVDD=7V       VCOM=3V
  2、VGH  22.9V   VGL -9.8V   VDDA 13.3V    VCOM 5.4V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5-1-14 22:02
  H   上驱动, L 下驱动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5-1-14 22:06
o0飝兲 发表于 2015-1-14 22:02
H   上驱动, L 下驱动

那我这个是不 AX1518的问题
作者: cq41828947    时间: 2015-1-14 23:56
看你的各电压正常不,横模组高压不够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1-15 09:03
就是VGH电压不正常嘛!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1-15 15:41
0.56v那个电压不对啊。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5-1-15 15:43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1-15 15:41
0.56v那个电压不对啊。

那个电压怎么修,连到MAX 1518E的最后一脚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1-15 16:05
狼图腾 发表于 2015-1-15 15:43
那个电压怎么修,连到MAX 1518E的最后一脚

不连接这个脚看看 电压是多少的。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5-1-16 19:17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1-15 16:05
不连接这个脚看看 电压是多少的。

那连接了个0欧电阻,可以取下?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5-1-17 17:26
高压不正常,重点测一下升压电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