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聘维修工程师兼店长一名 [打印本页]

作者: wsl1207    时间: 2015-1-10 23:24
标题: 招聘维修工程师兼店长一名
本店2009年至今,积累有大量客户,因工作需要,招一名笔记本维修工程师,负责店里的日常运营,因本人有事可能会长时间不在店里上班,工资5000左右,也可转让或承包都没有问题,只要你有能力搞定.有意向的可以电话联系或是QQ 190123955  电话13426553270

作者: 鄙人,不才    时间: 2015-1-10 23:58
你的QQ还不错,有意卖不?

作者: 寂寞的肝    时间: 2015-1-11 01:33
QQ781865853
作者: 寂寞的肝    时间: 2015-1-11 01:35
笔记本 苹果 液晶,主板,投影机 手机 平板,全能维修,开店一年多,维修行业从业7年 有意加我谈谈
作者: baozirede    时间: 2015-1-11 08:59
呵呵  这家伙  楼上是个大师傅啊
作者: zjw128    时间: 2015-1-11 09:03
寂寞的肝 发表于 2015-1-11 01:35
笔记本 苹果 液晶,主板,投影机 手机 平板,全能维修,开店一年多,维修行业从业7年 有意加我谈谈

你都开店了还去打工啊
作者: 不解释    时间: 2015-1-11 09:16
店长5K,你很难找到符合你的人。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5-1-11 09:42
不解释 发表于 2015-1-11 09:16
店长5K,你很难找到符合你的人。

店长才5000和师傅有什么区别,或者说店长只要管理人员和处理单子就行?
作者: wsl1207    时间: 2015-1-11 09:51
就算是师傅有能力的,现在开个新店也不一定能有钱赚,还不如做个客户稳定的老店呢,你们都以为开个店就能赚钱呀,那维修的也就不会那么难混了
作者: q8080484    时间: 2015-1-15 18:19
wsl1207 发表于 2015-1-11 09:51
就算是师傅有能力的,现在开个新店也不一定能有钱赚,还不如做个客户稳定的老店呢,你们都以为开个店就能赚 ...

这话说的好,好多朋友开店不如打工赚的多,那叫个操心啊!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5-10-30 12:46
是啊 现在维修不好做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