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1-9 17:13
测一下保护管子是否被击穿
我前两天修了一个没搞定还给客户了尼玛看不出来啥不正常了草草草。。。没办法额天涯草 发表于 2015-1-9 17:40
没有击穿,我换了个还是一样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1-10 09:17
换电池试一下
诚实-维修 发表于 2015-1-10 09:20
楼主不能乱修哦。,要确定是电池还是主板问题。你试没有吗。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1-9 17:13
测一下保护管子是否被击穿
blmama 发表于 2015-1-10 10:38
保护管子击穿就大短路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