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网格马赛克花屏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烟雨玉娇容
时间:
2015-1-9 12:28
标题:
网格马赛克花屏求救~
如题。直接上图了。群创20寸屏,细看模糊的网格状花屏。换过屏上大IC,(型号NT71208FG-851),故障依旧~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ovelcm97
时间:
2015-1-9 12:54
逻辑版的问题吧……
作者:
烟雨玉娇容
时间:
2015-1-9 13:33
额,测VCOMCF1到 VCOMCF4电压5.3V,VCOMTF1和VCOMTF2电压0V,找半天没找到TF连接那里的,飞线VCOMTF到VCOMCF,测得VCOMCF2电压5.49V,VCOMTF1和VCOMCF1同时拉低0V,找半天没找到TF1连那个原件的。。只有屏压线上有2个点相连。。难道液晶屏里边有问题?,郁闷了~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1-9 19:04
群创屏一般屏上IC坏
作者:
烟雨玉娇容
时间:
2015-1-9 21:12
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1-9 19:04
群创屏一般屏上IC坏
嗯,换过IC了。还不行。。。
作者:
英峰雪
时间:
2015-1-9 21:20
我也是屏如果换了大IC还不行我就没办法了,有时我连供电IC也一起换
作者:
流年似火
时间:
2015-1-9 22:01
今天我也遇到个这样的,不知道怎么修,刚拆完。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5-1-10 10:00
这个问题是不是某个电压不正常干扰造成的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5-1-10 19:30
这种情况没有遇到过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5-1-11 17:24
我决定有点像VGL欠压
作者:
sunhongxiaoli
时间:
2015-1-12 21:09
哥哥快修,我有台三星和你一样故障,等你修好
作者:
SHIMING
时间:
2015-1-13 11:50
换块通用驱动板试一下
作者:
烟雨玉娇容
时间:
2015-1-13 12:05
SHIMING 发表于 2015-1-13 11:50
换块通用驱动板试一下
确定是屏的问题。。。
作者:
梦醒听风
时间:
2015-1-23 13:30
我手里也有个这样的屏,到现在还在那放着那,测得屏电压VGH 22.9 VGL -9.8 VDDA 13.3 VCOM 5.4 VGH119.8,老感觉是那个电压不对,可是测得的都正常
作者:
猫妖
时间:
2015-1-30 23:19
用替换法
作者:
nielifang198772
时间:
2015-2-5 16:56
好蛋疼得故障
作者:
langwenhao
时间:
2015-2-6 11:12
这个问题肯定是逻辑板上大芯片坏了,上次我遇到过。
作者:
卓睿电脑
时间:
2015-2-7 10:41
没遇到过这问题,带高手解答
作者:
123456kb
时间:
2015-2-7 11:34
这种看来没救了
作者:
奔腾联想电脑
时间:
2015-2-7 17:14
这种屏坏了,很少有修的好的。、
作者:
奔腾联想电脑
时间:
2015-2-7 17:14
学习。。。。。。。
作者:
AIULOGSFFAI
时间:
2015-2-8 11:07
是屏线和驱动的问题吧
作者:
xw小郭
时间:
2015-2-8 16:38
我的AOC 22寸显示器也是这样,拆开,发现屏背面贴着不良产品的标签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5-2-10 21:59
感觉像逻辑板上大芯片虚焊。。。。。。。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2-11 10:24
这种情况没有遇到过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2-11 12:59
先刷下MCU程序试试看。
作者:
huanghuang90
时间:
2015-2-11 21:06
群创很多这种现象屏坏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2-12 17:57
是逻辑板的问题吧 我也遇到过 没搞好
作者:
qdc168
时间:
2015-2-14 2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2-14 21:56
供电、干扰两种可能。供电查滤波电容。干扰查灯管,高压板,电源板做好屏蔽,屏线屏蔽。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2-15 16:25
屏故障,不好修
作者:
l911806608
时间:
2015-3-1 18:52
新手学习,谢谢分享!
作者:
bernzl
时间:
2015-3-1 19:27
还没遇到过,学习,期待分解!
作者:
岚轩
时间:
2015-3-1 21:54
路过,看看!!!!!
作者:
a82822881
时间:
2015-3-3 08:50
没有见过这种情况学习学习!!!!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5-3-3 11:02
有配件就替换,没有基本没修好
作者:
彭文豪
时间:
2015-3-3 12:20
驱动板的问题 或者 屏幕问题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5-3-3 12:33
逻辑板有问题吧
作者:
yertertret
时间:
2015-3-3 15:52
我这也有一片,LG的是竖条的画,还有重影,换了一圈也没搞定,有的时候,东西也难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