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清灰装系统 硬盘 。。。。。。。。 [打印本页]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08:52
标题: 笔记本清灰装系统 硬盘 。。。。。。。。
硬盘装上不显示  求大神       卸掉硬盘就显示则么回事    是惠普机器6531S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1-8 08:57
HDD在别的机器测试正常不 ;?
作者: 大大懒虫    时间: 2015-1-8 08:58
·如果换个你自己的硬盘试试,可以显示,可能就硬盘坏了。如何换了自己硬盘还不显示,那么主板可能出问题了。检查主板的硬盘接口电路。

作者: mrwhy682493    时间: 2015-1-8 09:03
可能没装好吧。。
作者: lihangu    时间: 2015-1-8 09:04
装上硬盘打下5V供电对阻值呀
作者: 吴将    时间: 2015-1-8 09:17
硬盘拿下来,清下零!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09:18
吴将 发表于 2015-1-8 09:17
硬盘拿下来,清下零!

怎么请0  请教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09:19
mrwhy682493 发表于 2015-1-8 09:03
可能没装好吧。。

看来是主办问题了 不好弄
作者: czwei0715    时间: 2015-1-8 09:19
可能是硬盘安装时没有安装到位吧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09:20
大大懒虫 发表于 2015-1-8 08:58
·如果换个你自己的硬盘试试,可以显示,可能就硬盘坏了。如何换了自己硬盘还不显示,那么主板可能出问题了 ...

你说的方法我试过   我想问主办哪里问题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09:20
天意wx 发表于 2015-1-8 08:57
HDD在别的机器测试正常不 ;?

HDD好着3 现在不知道主板哪里问题
作者: 大大懒虫    时间: 2015-1-8 09:26
哭泣的幸福 发表于 2015-1-8 09:20
你说的方法我试过   我想问主办哪里问题

那你的意思就是硬盘装上就不能开机了。那就是硬盘接口电路短路吧?查接口啊?

作者: 文艺屌丝    时间: 2015-1-8 09:51
测硬盘接口正常,可能是南桥有问题了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5-1-8 10:15
又是清灰惹的祸啊,我碰到好多个了,故障真是五花八门啊。
作者: 逆袭的黄瓜    时间: 2015-1-8 10:26
是不是接口里面进金属了 。  你用毛刷刷一下硬盘接口。
作者: flydoit    时间: 2015-1-8 10:37
硬盘全格式化
作者: 小技师    时间: 2015-1-8 10:43
装硬盘后,就是耗5S  电压,你看看这个电压是否正常,是否被拉低,有的有隔离的,看直接供给硬盘电压是否正常,如拉低,抖动,再看隔离前5S电压是否也是拉低,抖动,如是就有问题,看看MOS管吧,5S电压毕竟给其它模块供电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11:21
czwei0715 发表于 2015-1-8 09:19
可能是硬盘安装时没有安装到位吧

不会的    硬盘好

作者: 小二哥的烟枪    时间: 2015-1-8 12:37
看看硬盘接口里面是不是进了东西  导致短路了
作者: dyfd    时间: 2015-1-8 13:20
看看是不是哪个螺丝上的太紧了,导致接触不良?
作者: wangyu6390    时间: 2015-1-8 13:54
我也怕了清灰了,经常清灰以后就会有各种莫名其妙的故障
作者: 清晨的雨露    时间: 2015-1-8 14:26
换上好的硬盘试试,故障依旧就查供电吧
作者: 2570954110    时间: 2015-1-8 14:54
清灰的问题,重新再装一遍,没装到位。
作者: 2570954110    时间: 2015-1-8 14:55
补充一句,硬盘口,先用橡皮擦一擦。试试看
作者: 致诚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5-1-8 15:01
本帖最后由 致诚笔记本维修 于 2015-1-8 15:02 编辑

前段时间碰到一个HP CQ40 清灰后不触发 刷BIOS解决。 你可以把主板拆出来插硬盘试试 是否螺丝用错了 各种奇葩问题都有。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15:05
chinarenzhy 发表于 2015-1-8 10:15
又是清灰惹的祸啊,我碰到好多个了,故障真是五花八门啊。

以后注意点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15:05
dyfd 发表于 2015-1-8 13:20
看看是不是哪个螺丝上的太紧了,导致接触不良?

不是那个问题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15:06
小二哥的烟枪 发表于 2015-1-8 12:37
看看硬盘接口里面是不是进了东西  导致短路了

接口好这 都测过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15:08
逆袭的黄瓜 发表于 2015-1-8 10:26
是不是接口里面进金属了 。  你用毛刷刷一下硬盘接口。

不是 最后 吧BIOS刷了就好了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5-1-8 15:08
大大懒虫 发表于 2015-1-8 08:58
·如果换个你自己的硬盘试试,可以显示,可能就硬盘坏了。如何换了自己硬盘还不显示,那么主板可能出问题了 ...

最后   BIOS刷了就好了  
作者: 好求上进    时间: 2015-1-8 15:42
把机器原来的 硬盘拆掉电源板,可能金属接触点氧化。早两天遇到一台索尼清尘 ,硬盘引起挡LOGO
作者: 大大懒虫    时间: 2015-1-9 08:41
哭泣的幸福 发表于 2015-1-8 15:08
最后   BIOS刷了就好了

看来BIOS引起的故障还很多啊
作者: IT精JinmT    时间: 2015-1-9 08:44
是不是 硬盘上到机器上对地短路 楼主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5-1-9 09:31
只遇到过不认硬盘的 刷BIOS好  ASUS的机器
作者: wangshuai008    时间: 2015-1-9 09:31
看看  硬盘下面的贴纸  绝缘 处理一下试试
作者: 高寒希    时间: 2015-1-9 11:29
刷BIOS好了  什么原理
作者: 鼎诚电脑科技    时间: 2015-1-9 11:52
可能BIOS设置错误,刷个BIOS就OK了

作者: xqin    时间: 2015-1-9 12:10
bios问题?真奇葩了!
作者: yuxiang821021    时间: 2015-1-9 12:27
肯定是清灰,碰了什么东西啊
作者: wcqwyy    时间: 2015-1-9 12:46
有没有少件
作者: 爱学习爱生活    时间: 2015-1-9 14:04
是不是没安装好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5-1-9 14:28
硬盘供电 南桥
作者: 小手洼凉    时间: 2015-1-9 14:35
清个恢怎么把BIOS请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