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53SD 5.1 [打印本页]

作者: zw20140126    时间: 2015-1-6 15:44
标题: K53SD 5.1
谁有没有修到过华硕K53SD   5.1 的板子,连键的,键盘接口阻值正常,EC都换了两个了··接口道EC的线路都是通的,现在裸板测试··USB,键盘都不插还是连键,进系统桌面自己打字~~求高手指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