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4311上电不开机,风枪烤了下显卡芯片后可以开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治国    时间: 2015-1-5 16:01
标题: HP4311上电不开机,风枪烤了下显卡芯片后可以开机了。
HP4311上电不开机,风枪烤了下显卡芯片后可以开机了,现在的问题是随时都可以开机,貌似修好了。想问下修过的朋友,这个是做下显卡保险呢还是就这样交客户啊。
作者: 山布    时间: 2015-1-5 16:11
这个还用问吗  上BGA 加焊呀     或者重新直球              你这样吹下能显示后 撑不了一天估计都    你放到明天估计就不行了
作者: shenke668    时间: 2015-1-5 16:20
有些机器做显卡不一定好,可以用电烙铁加热显卡周围电容试试,电容问题也会这样
作者: 小余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5 16:21
哥哥  你这个还是上BGA才行的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5-1-5 16:23
上下BGA吧取下来植一下吧
作者: weixiuxiaoge    时间: 2015-1-5 16:25
BGA加焊一下OK
作者: 张治国    时间: 2015-1-5 17:28
山布 发表于 2015-1-5 16:11
这个还用问吗  上BGA 加焊呀     或者重新直球              你这样吹下能显示后 撑不了一天估计都    你放 ...

加焊或者重植球那个效果更好些。
作者: 张治国    时间: 2015-1-5 17:30
shenke668 发表于 2015-1-5 16:20
有些机器做显卡不一定好,可以用电烙铁加热显卡周围电容试试,电容问题也会这样

感觉应该是显卡开焊了,显卡周围电容坏了的话不应该这样吧,再说那多电容怎么定位是那个坏了。
作者: 张治国    时间: 2015-1-5 17:30
小余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5-1-5 16:21
哥哥  你这个还是上BGA才行的

我也感觉是,至少应该加焊一下。
作者: 山布    时间: 2015-1-5 18:03
张治国 发表于 2015-1-5 17:28
加焊或者重植球那个效果更好些。


重置的效果好  但是你要技术好  别给弄死了
作者: 面对面想你    时间: 2015-1-5 18:07
BGA加焊估计都用不了多长时间,重植吧
作者: 张治国    时间: 2015-1-5 18:08
山布 发表于 2015-1-5 18:03
重置的效果好  但是你要技术好  别给弄死了

这个不是问题,感觉重植后是有铅锡,不如原机的耐热了。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1-5 21:01
BGA重植保险点
作者: 山布    时间: 2015-1-6 10:18
张治国 发表于 2015-1-5 18:08
这个不是问题,感觉重植后是有铅锡,不如原机的耐热了。

那你加焊 保证里面的锡球都化了的话也可以  要多加点助焊剂     但是这样风险大哦  AMD的桥很容易爆的   最好给桥上的晶体贴上防焊胶带   
作者: shanbaoxiang    时间: 2015-1-6 10:32
上BGA
作者: zhxj55    时间: 2015-1-6 11:38
显卡加焊后量一下,没短路就可以上电,成功率9成以上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5-1-6 11:41
还是上台子比较保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