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编程器 [打印本页]

作者: reallylovely    时间: 2015-1-1 21:07
标题: 液晶编程器
大家都用什么编程器?都多少钱买的?想买一台
作者: lsyyran    时间: 2015-1-1 21:22
好像听说809不错,淘宝你搜一下
作者: q450779868    时间: 2015-1-1 21:39
我用的是希尔特600p, 挺好用的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1-2 10:54
对于液晶显示器编程器来说RT809F比较好用些,可以在线刷写。只是一个参考啊。
作者: 夕阳。天使    时间: 2015-1-2 12:55
这个我也想知道
作者: reallylovely    时间: 2015-1-2 19:23
809快300大洋了吧?单位不给报销啊~有便宜的吗
作者: reallylovely    时间: 2015-1-2 19:25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1-2 10:54
对于液晶显示器编程器来说RT809F比较好用些,可以在线刷写。只是一个参考啊。

那需要把芯片焊接下来吗?还是直接vga刷了?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1-2 19:41
reallylovely 发表于 2015-1-2 19:25
那需要把芯片焊接下来吗?还是直接vga刷了?

直接VGA在线刷,免拆芯片。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1-6 04:50
EP1130非常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