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1872190 发表于 2014-12-27 21:07
我说我的北桥被我取了 你没回我 不过不是好的就是了
zhuzy555 发表于 2014-12-27 22:14
有一台正在使用的F8TR,正在用这个笔记本回帖。
liuatoo7 发表于 2014-12-27 22:08
北桥取了,可以上电么?电流多少?
541872190 发表于 2014-12-27 23:54
北桥取了上电可以 但是掉电啊 这个是理论 之前没有取的时候电流到1.4不良 现在这种肯定是掉电的 不要想 ...
孟州老张 发表于 2017-4-14 18:18
我这回复还晚不晚了啊
liuatoo7 发表于 2017-4-14 18:35
哥,三年了。。。
迟到的回复啊 O(∩_∩)O哈哈~孟州老张 发表于 2017-4-14 18:45
迟到的回复啊 O(∩_∩)O哈哈~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