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就没有华硕f8tr的好板子么?真心求购 [打印本页]

作者: liuatoo7    时间: 2014-12-27 20:52
标题: 就没有华硕f8tr的好板子么?真心求购
有的话,请留言,第一时间回复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4-12-27 21:07
我说我的北桥被我取了  你没回我 不过不是好的就是了
作者: liuatoo7    时间: 2014-12-27 22:08
541872190 发表于 2014-12-27 21:07
我说我的北桥被我取了  你没回我 不过不是好的就是了

北桥取了,可以上电么?电流多少?
作者: zhuzy555    时间: 2014-12-27 22:14
有一台正在使用的F8TR,正在用这个笔记本回帖。
作者: liuatoo7    时间: 2014-12-27 23:43
zhuzy555 发表于 2014-12-27 22:14
有一台正在使用的F8TR,正在用这个笔记本回帖。

只要板子,不要笔记本。。。。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4-12-27 23:54
liuatoo7 发表于 2014-12-27 22:08
北桥取了,可以上电么?电流多少?

北桥取了上电可以 但是掉电啊   这个是理论 之前没有取的时候电流到1.4不良 现在这种肯定是掉电的 不要想 因为集显的 北桥没了 肯定是掉的
作者: liuatoo7    时间: 2014-12-28 00:26
541872190 发表于 2014-12-27 23:54
北桥取了上电可以 但是掉电啊   这个是理论 之前没有取的时候电流到1.4不良 现在这种肯定是掉电的 不要想 ...

留个联系QQ嘛
作者: 孟州老张    时间: 2017-4-14 18:18
我这回复还晚不晚了啊
作者: liuatoo7    时间: 2017-4-14 18:35
孟州老张 发表于 2017-4-14 18:18
我这回复还晚不晚了啊

哥,三年了。。。
作者: 孟州老张    时间: 2017-4-14 18:45
liuatoo7 发表于 2017-4-14 18:35
哥,三年了。。。

迟到的回复啊 O(∩_∩)O哈哈~
作者: 爱你不后悔705    时间: 2017-4-14 20:46
孟州老张 发表于 2017-4-14 18:45
迟到的回复啊 O(∩_∩)O哈哈~

哥们你们回帖 都不看发帖时期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