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联想L192 WIDE显示器的几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跑走调    时间: 2014-12-25 14:09
标题: 关于联想L192 WIDE显示器的几个问题
我的显示器一个月前换了一块驱动板。(之前是屏幕全黑的)昨天开机发现颜色变色了,而且有重影。
如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记得上次屏幕 开机全黑之前也出现过变色的情况。
现在有两个疑问:
1.现在的故障是不是还是由于驱动板故障引起的?(一个月前换的驱动板是淘宝买得,型号外观都跟原装的一模一样)如果不是驱动板引起的,能不能帮我预判下是哪些部件故障引起的?
2.如果是驱动板故障引起的,会不会有可能是其他部件不稳定导致驱动板经常出故障。(比如说电源板电压输出不稳定导致驱动板经常坏。有没有这种可能)

PS.我不是专业修理,我只是一个闲的蛋疼,爱瞎折腾的臭屌丝。没钱买新显示器。。。

作者: 跑走调    时间: 2014-12-25 17:39
自己顶一下。。大神快来!!!!!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4-12-25 18:48
从图看:程序有问题,如刷后还不行,要考虑屏问题。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12-25 20:07
换下屏排线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