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 这个在哪买到 [打印本页]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4-12-24 10:46
标题: 请问 这个在哪买到
MXUM{77XXGFC@K5K$))P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去淘宝也没哟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4-12-24 11:00
老式的15寸还是17寸的吧?这种的淘宝上确实不一定有 有的人都是自己保存下来的 因为老式的 都差不多灭绝了
作者: jiuge1792    时间: 2014-12-24 11:33
我一般在淘宝上买,淘宝上没有的话,那就不好弄了
作者: jiajinfei    时间: 2014-12-24 11:50
在多个维修群发一下这个东西,看谁手里有,这种都是老古董了
作者: jys    时间: 2014-12-24 11:51
淘宝没有,就真的不好找了,看看能改吗?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12-24 11:54
什么型号啊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4-12-24 11:57
3F0538D4A5AB662A0590F60A27F4305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就这个  22的  


作者: hejinlong    时间: 2014-12-24 11:58
在多个群发一下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4-12-24 12:00
谢谢大家的意见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12-24 13:46
优派就有这个板子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4-12-24 13:59
541872190 发表于 2014-12-24 11:00
老式的15寸还是17寸的吧?这种的淘宝上确实不一定有 有的人都是自己保存下来的 因为老式的 都差不多灭绝了

我的是22的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4-12-24 13:59
12d12 发表于 2014-12-24 13:46
优派就有这个板子

反正不好找  找到还贵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4-12-24 14:00
hejinlong 发表于 2014-12-24 11:58
在多个群发一下

谢谢      找到了80 元贵了点ILO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4-12-24 14:00
电脑维修者 发表于 2014-12-24 11:54
什么型号啊

22显示屏的 双排线的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4-12-24 14:01
jys 发表于 2014-12-24 11:51
淘宝没有,就真的不好找了,看看能改吗?

貌似不好该个  双排线的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4-12-24 14:02
jiuge1792 发表于 2014-12-24 11:33
我一般在淘宝上买,淘宝上没有的话,那就不好弄了

淘宝也不好找个   哎  修个显示屏贵了没人修
作者: 前女友你还好吗    时间: 2014-12-24 15:52
不好找 这样子的板子
作者: 哭泣的幸福    时间: 2014-12-24 15:55
好无聊     
作者: aisiniyan77    时间: 2014-12-24 15:56
太老的板子了,不好买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