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X1 坏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合肥小余    时间: 2014-12-22 15:45
标题: IBM X1 坏主板
出售IBM  X1  坏主板一块 无修    300   QQ664367268
作者: 加油,我最棒    时间: 2015-1-10 14:55
哇。天价啊
作者: wangwang555    时间: 2015-4-18 17:06
卖了没有啊
作者: kangkai    时间: 2015-4-18 17:11
wangwang555 发表于 2015-4-18 17:06
卖了没有啊

I5  坏主板  还在  需要 QQ452703091
作者: 蜡笔肖新    时间: 2015-5-5 16:54
几代的???????????????、
作者: 菜鸟学电脑维修    时间: 2015-5-5 19:05
能便宜不,便宜点我要
作者: 合肥小余    时间: 2015-5-6 16:04
已经出掉过了
作者: NTXTDNWX137    时间: 2016-9-10 08:59
一个坏板啊,,要350  
作者: NTXTDNWX137    时间: 2016-9-10 09:00
我手上一个X1 ,,一机0。3 重起,,掉电,,不知啥问题
作者: 军创科技    时间: 2016-9-11 18:08
同出四代i5 cpu   think x1 不亮主板   300  一开始能开机就是慢,后来刷了几次就不开机了,当料板卖 qq1092970827    15726679776
作者: baozi8713    时间: 2016-9-14 20:33
军创科技 发表于 2016-9-11 18:08
同出四代i5 cpu   think x1 不亮主板   300  一开始能开机就是慢,后来刷了几次就不开机了,当料板卖 qq109 ...

我的也是 真实妖怪啊
作者: 龙宇明    时间: 2016-12-17 17:09
我的也是4代的掉电重启不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