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61跑0.6不亮机 求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iliangwa
时间:
2014-12-22 11:20
标题:
T61跑0.6不亮机 求救啊
T61机器 电流跑至0.6不亮机 求救啊!!!!!
作者:
重日升
时间:
2014-12-22 11:23
有跑马卡啊,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4-12-22 12:20
这样问问题 我真是醉了 条件也不说说 让人咋告诉你呢
作者:
744193807
时间:
2014-12-22 13:14
我前几天遇见个忘电流多少 开机不显 吹下显卡就好了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4-12-22 13:21
肯定有电没出来吧,要不就有断线,自己慢慢找吧
作者:
龙缘盼盼
时间:
2014-12-22 13:52
显卡吹下试试
作者:
1293665688
时间:
2014-12-23 10:13
我前几天遇见个忘电流多少 开机不显 吹下显卡就好了
作者:
为风执着
时间:
2014-12-23 10:45
板子挺便宜的 考虑直接换板
作者:
zxszmca
时间:
2014-12-23 10:53
换三五伏电容看看,能说得具体点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