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61跑0.6不亮机 求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iliangwa    时间: 2014-12-22 11:20
标题: T61跑0.6不亮机 求救啊
T61机器  电流跑至0.6不亮机    求救啊!!!!!
作者: 重日升    时间: 2014-12-22 11:23
有跑马卡啊,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4-12-22 12:20
这样问问题  我真是醉了    条件也不说说  让人咋告诉你呢
作者: 744193807    时间: 2014-12-22 13:14
我前几天遇见个忘电流多少  开机不显  吹下显卡就好了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4-12-22 13:21
肯定有电没出来吧,要不就有断线,自己慢慢找吧
作者: 龙缘盼盼    时间: 2014-12-22 13:52
显卡吹下试试
作者: 1293665688    时间: 2014-12-23 10:13
我前几天遇见个忘电流多少  开机不显  吹下显卡就好了
作者: 为风执着    时间: 2014-12-23 10:45
板子挺便宜的 考虑直接换板
作者: zxszmca    时间: 2014-12-23 10:53
换三五伏电容看看,能说得具体点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