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M270WQ1 LED升压板 [打印本页]

作者: yertertret    时间: 2014-12-21 17:03
标题: LM270WQ1 LED升压板
屏是LM270WQ1 原来高压输入24V,且每个灯条也是6线,合并在一起的,那种大的12PIN的。请教那种升压可以点他,

作者: 英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12-21 17:37
是LM270WQ1 原来高压输入24V,且每个灯条也是6线,合并在一起的,那种大的12PIN的。请教那种升压可以点他,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4-12-21 17:49
一般在 50--60v吧    原来的板子坏了吗?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4-12-21 18:20
若不清楚点亮电压值,可利用外接电源的方式确定额定电压。
作者: yertertret    时间: 2014-12-24 09:20
wangshuai007 发表于 2014-12-21 17:49
一般在 50--60v吧    原来的板子坏了吗?

原来的板子,输入24V,现在是升压不起作用,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4-12-24 14:09
查 升压芯片 基本条件   这种情况不一定好修   外围小电容 损坏也会升压不成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