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M270WQ1 LED升压板
[打印本页]
作者:
yertertret
时间:
2014-12-21 17:03
标题:
LM270WQ1 LED升压板
屏是LM270WQ1 原来高压输入24V,且每个灯条也是6线,合并在一起的,那种大的12PIN的。请教那种升压可以点他,
作者:
英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12-21 17:37
是LM270WQ1 原来高压输入24V,且每个灯条也是6线,合并在一起的,那种大的12PIN的。请教那种升压可以点他,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4-12-21 17:49
一般在 50--60v吧 原来的板子坏了吗?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4-12-21 18:20
若不清楚点亮电压值,可利用外接电源的方式确定额定电压。
作者:
yertertret
时间:
2014-12-24 09:20
wangshuai007 发表于 2014-12-21 17:49
一般在 50--60v吧 原来的板子坏了吗?
原来的板子,输入24V,现在是升压不起作用,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4-12-24 14:09
查 升压芯片 基本条件 这种情况不一定好修 外围小电容 损坏也会升压不成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