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M2N68-AM SE2不跑马 [打印本页]

作者: 联科维修    时间: 2014-12-20 19:08
标题: 华硕M2N68-AM SE2不跑马
HT_VLD.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故障是不跑马,CPU,内存,桥,总线电压都正常,查到图片这里822没电压到Q5,不知要多少才正常??请高手都指点。修主板都是在讯维网学的,所以还不是很精通。

作者: dragonboy2014    时间: 2014-12-20 19:18
应该是3.3V
作者: 凯信one    时间: 2014-12-20 20:11
3.3!!!那是复位条件最后的一个信号。。。不跑码有复位的话就跟他没关系了。。
作者: 联科维修    时间: 2014-12-20 20:16
凯信one 发表于 2014-12-20 20:11
3.3!!!那是复位条件最后的一个信号。。。不跑码有复位的话就跟他没关系了。。

就是没复位啊


作者: 撸哥    时间: 2014-12-20 21:02
估计你把那个排阻换了就好了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4-12-21 07:51
822是3.3V的上拉排阻
作者: fguehje    时间: 2014-12-21 16:13
可以换掉那个822试下
作者: irontower90    时间: 2014-12-22 15:10
io或桥出问题了 加焊试试 不行换
作者: Dante    时间: 2014-12-22 22:34
这个点没电压是正常的,HT_VLD是总线供电好信号,如果这里有电压把Q5导通就把这个好信号给拉低了
作者: dgsgs    时间: 2014-12-23 09:09
先刷个bios试试
作者: 邓州维科    时间: 2014-12-23 09:21
这板子822容易坏 换掉试试
作者: 风中月    时间: 2014-12-24 20:22
各个供电正常不
作者: 联科维修    时间: 2014-12-27 23:09
风中月 发表于 2014-12-24 20:22
各个供电正常不

各电压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