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脑重装系统完成之后出现蓝屏,蓝屏代码0x0000007F,,求大神.. [打印本页]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0 17:23
标题: 电脑重装系统完成之后出现蓝屏,蓝屏代码0x0000007F,,求大神..
电脑重装系统完成之后出现蓝屏,蓝屏代码0x0000007F,试了几次之后还是这样,求大神指点?
作者: timihacker    时间: 2014-12-20 17:27
如果装之前,系统正常无蓝屏,那就是你现在这个系统有问题,,换个系统!!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0 17:47
timihacker 发表于 2014-12-20 17:27
如果装之前,系统正常无蓝屏,那就是你现在这个系统有问题,,换个系统!!

换了。.,系统没问题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0 17: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4-12-20 18:02

先把能拆下的硬件全部拆掉,还不行就看看是不是有某个分区满了
作者: 空明澄澈    时间: 2014-12-20 18:34
找另外一个人重装
作者: 星际科技    时间: 2014-12-20 18:45
蓝屏是有可能他的硬盘有坏道给他扫一下硬盘看有没坏道,没坏道有可能你的系统有病毒占满了内存,有可能是CPU温度过高了 , 有可能是他的内存有问题,  还有就是涉及主板是的一些问题
作者: xaiolong    时间: 2014-12-20 19:31
蓝屏的原因跟硬盘,内存,系统有关   一个一个排除拔
作者: 凯信one    时间: 2014-12-20 19:52
改一下硬盘模式应该就好了。。。
作者: lovelcm97    时间: 2014-12-20 20:03
本帖最后由 lovelcm97 于 2014-12-20 20:06 编辑

LS说的很对,先把硬盘模式改一下,不行换内存,最后换硬盘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12-20 20:17
用mhdd测试一下硬盘
作者: 2570954110    时间: 2014-12-20 21:56
大多是系统和硬件不兼容
作者: 深圳龙泉电脑    时间: 2014-12-20 23:43
装系统的时候,不要装声卡驱动,一般是声卡驱动不对,导致蓝屏的。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4-12-20 23:45
换个盘装,最好不要用Ghost版的
作者: 维维L豆的    时间: 2014-12-20 23:48
我以前遇到过一个,换了系统也不行,后来是升级了新版本的BIOS才好了的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4-12-21 07:52
模排ACHI模式问题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4-12-21 11:56
改硬盘工作模式--MHDD硬盘--换内存---最小化系统---看散热
作者: huxing1992    时间: 2014-12-21 13:25
蓝屏  问题  很多啊 外设    等等
作者: 会员464775    时间: 2014-12-21 13:53
你是在其他机器做好了镜像才换过来引导的吗   还是直接U盘做的     U盘做的  做好了 重启的时候吧U盘拔掉了没有    这也会引起蓝屏   不过没有注意是不是你这代码
作者: ztgarden    时间: 2014-12-21 14:27
系统没问题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2 08:57
维维L豆的 发表于 2014-12-20 23:48
我以前遇到过一个,换了系统也不行,后来是升级了新版本的BIOS才好了的

怎么才能升级bios
大神呢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2 08:58
-这狗日的爱情 发表于 2014-12-21 13:53
你是在其他机器做好了镜像才换过来引导的吗   还是直接U盘做的     U盘做的  做好了 重启的时候吧U盘拔掉了 ...

我是u盘直接做得,最后我换了主板,ok,但最终还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2 08:58
wangjie4128 发表于 2014-12-21 07:52
模排ACHI模式问题

这太高深了,ACHI如何排查,求指点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2 08:59
深圳龙泉电脑 发表于 2014-12-20 23:43
装系统的时候,不要装声卡驱动,一般是声卡驱动不对,导致蓝屏的。

那你的意思是,需要纯净版的系统,?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2 08:59
daijiandong 发表于 2014-12-21 11:56
改硬盘工作模式--MHDD硬盘--换内存---最小化系统---看散热

能具体一下吗?我刚入行
作者: 天阳科技    时间: 2014-12-22 09:04
蓝屏以后直接就重启了。还是一直蓝屏。

作者: wxf127853    时间: 2014-12-22 09:26
检测硬盘、内存。换生装的系统试试。
作者: SunFreedom    时间: 2014-12-22 09:29
改一下硬盘模式 试试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4-12-22 09:32
有AHCI驱动的机子更不能用Ghost版了。一定要用,就是PE下使用,否则启动就兰屏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2 15:37
SunFreedom 发表于 2014-12-22 09:29
改一下硬盘模式 试试

该怎改?具体一下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2 15:38
wxf127853 发表于 2014-12-22 09:26
检测硬盘、内存。换生装的系统试试。

生装的?没明白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2 15:38
天阳科技 发表于 2014-12-22 09:04
蓝屏以后直接就重启了。还是一直蓝屏。

一直蓝屏哦哦
作者: 天阳科技    时间: 2014-12-22 16:31
zx1104595518 发表于 2014-12-22 15:38
一直蓝屏哦哦

GHO完系统U盘拔下来了?有的电脑没拔U盘可能出现这种问题。
作者: lanhu3001    时间: 2014-12-22 16:53
这个与U盘有关系。你的优盘是正牌的吗?PE是不是用的大白菜?我用权王优盘、 大白菜PE 做系统做了好几次都是开机蓝屏。代码没注意看,一直以为是硬盘的问题,更换硬盘还是不行。后来发现是优盘的问题。把优盘拔下来在开机就好了。   这个好像是由于以前使用优盘系统做系统没做完就关机造成的,使优盘里的程序发生了改变。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4-12-23 09:41
换个硬盘看看。
作者: wxf127853    时间: 2014-12-23 09:51
zx1104595518 发表于 2014-12-22 15:38
生装的?没明白

生装就是完全版本的一步一步慢装(跟正版原版类似),GHOST是快装。
作者: 29939869654    时间: 2014-12-23 10:52
你先吧BIOP加载为出厂值,换个XP的试下,,不行换个WIN7的试下,再不行吧内存条拔出来插下内存的金手指。
作者: 张红海    时间: 2014-12-23 10:52
什么电脑


作者: 29939869654    时间: 2014-12-23 10:52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23 10:52
你先吧BIOP加载为出厂值,换个XP的试下,,不行换个WIN7的试下,再不行吧内存条拔出来插下内存的金手指。

先吧BIOS加载出厂值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3 10:58
张红海 发表于 2014-12-23 10:52
什么电脑

台式机。技嘉主板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3 10:58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23 10:52
你先吧BIOP加载为出厂值,换个XP的试下,,不行换个WIN7的试下,再不行吧内存条拔出来插下内存的金手指。

太深奥了,求步骤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3 10:59
wxf127853 发表于 2014-12-23 09:51
生装就是完全版本的一步一步慢装(跟正版原版类似),GHOST是快装。

这个复杂吗?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3 11:00
lanhu3001 发表于 2014-12-22 16:53
这个与U盘有关系。你的优盘是正牌的吗?PE是不是用的大白菜?我用权王优盘、 大白菜PE 做系统做了好几次都 ...

哦哦。这样也会影响啊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3 11:01
SunFreedom 发表于 2014-12-22 09:29
改一下硬盘模式 试试

硬盘模式怎么改
作者: 29939869654    时间: 2014-12-23 11:08
zx1104595518 发表于 2014-12-23 11:01
硬盘模式怎么改

把IDE接口改DHCP接口,吧DHCP接口改IDE接口,像这种情况直接重先加载出厂值,因为出厂值的都是没问题的,只要在BIOS里面把你需要的功能开启就行了 。
作者: 29939869654    时间: 2014-12-23 11:19
zx1104595518 发表于 2014-12-23 10:58
太深奥了,求步骤

楼主你的U盘有XP的系统和WIN7的系统吧,BIOS里面重现加载出厂值知道的,你重先加载下,Heavy loaded first factory value 与 Load Default settings,然后再装系统,还有你内存和硬盘的空间必须足够,你内存是512兆的装WIN7肯定不行的。还有可能是你内存条接触不好,抹下内存条的金手指换另一个槽看下。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3 11:36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23 11:19
楼主你的U盘有XP的系统和WIN7的系统吧,BIOS里面重现加载出厂值知道的,你重先加载下,Heavy loaded firs ...

我的u盘里面有xp
win7,bios如何加载出厂值?烦请告知,刚入行,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3 11:37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23 11:08
把IDE接口改DHCP接口,吧DHCP接口改IDE接口,像这种情况直接重先加载出厂值,因为出厂值的都是没问题的, ...

我试一下看一下,谢了,
作者: zx1104595518    时间: 2014-12-23 13:15
zx1104595518 发表于 2014-12-23 10:59
这个复杂吗?

没用过这个,我都是pe

作者: wxf127853    时间: 2014-12-23 15:45
zx1104595518 发表于 2014-12-23 13:15
没用过这个,我都是pe


比GHOST复杂。PE里没有生装的。
作者: 诚信电脑出租    时间: 2014-12-23 16:34
测过硬盘么??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5-1-4 16:32
可能是内存、硬盘
作者: dgsgs    时间: 2015-1-5 08:54
跟我这台机器一样,驱动问题,换个系统就好了,试试看
作者: 1779195087    时间: 2015-1-9 12:11
装系统的时候不要装驱动 一个个的试,先显卡
作者: 龙泉鉴    时间: 2015-1-9 13:46
换个人,重新安装就好了,你不行。
作者: y1個人の寂寞    时间: 2015-1-9 15:43
原来是什么系统,还装个试试,什么也不要调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