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hacker 发表于 2014-12-20 17:27
如果装之前,系统正常无蓝屏,那就是你现在这个系统有问题,,换个系统!!
系统没问题维维L豆的 发表于 2014-12-20 23:48
我以前遇到过一个,换了系统也不行,后来是升级了新版本的BIOS才好了的
-这狗日的爱情 发表于 2014-12-21 13:53
你是在其他机器做好了镜像才换过来引导的吗 还是直接U盘做的 U盘做的 做好了 重启的时候吧U盘拔掉了 ...
wangjie4128 发表于 2014-12-21 07:52
模排ACHI模式问题
深圳龙泉电脑 发表于 2014-12-20 23:43
装系统的时候,不要装声卡驱动,一般是声卡驱动不对,导致蓝屏的。
daijiandong 发表于 2014-12-21 11:56
改硬盘工作模式--MHDD硬盘--换内存---最小化系统---看散热
SunFreedom 发表于 2014-12-22 09:29
改一下硬盘模式 试试
wxf127853 发表于 2014-12-22 09:26
检测硬盘、内存。换生装的系统试试。
天阳科技 发表于 2014-12-22 09:04
蓝屏以后直接就重启了。还是一直蓝屏。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23 10:52
你先吧BIOP加载为出厂值,换个XP的试下,,不行换个WIN7的试下,再不行吧内存条拔出来插下内存的金手指。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23 10:52
你先吧BIOP加载为出厂值,换个XP的试下,,不行换个WIN7的试下,再不行吧内存条拔出来插下内存的金手指。
wxf127853 发表于 2014-12-23 09:51
生装就是完全版本的一步一步慢装(跟正版原版类似),GHOST是快装。
lanhu3001 发表于 2014-12-22 16:53
这个与U盘有关系。你的优盘是正牌的吗?PE是不是用的大白菜?我用权王优盘、 大白菜PE 做系统做了好几次都 ...
SunFreedom 发表于 2014-12-22 09:29
改一下硬盘模式 试试
zx1104595518 发表于 2014-12-23 10:58
太深奥了,求步骤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23 11:19
楼主你的U盘有XP的系统和WIN7的系统吧,BIOS里面重现加载出厂值知道的,你重先加载下,Heavy loaded firs ...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23 11:08
把IDE接口改DHCP接口,吧DHCP接口改IDE接口,像这种情况直接重先加载出厂值,因为出厂值的都是没问题的, ...

zx1104595518 发表于 2014-12-23 13:15
没用过这个,我都是pe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