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cm97 发表于 2014-12-20 15:41
D1是COMS问题啊……
timihacker 发表于 2014-12-20 16:11
学习了,,没跳帽一般都是不触发的,,这个居然D1了!!以后得注意了!!

2570954110 发表于 2014-12-20 15:57
这块板确实少见
89757A 发表于 2014-12-20 16:40
去年偶然发现磐正稍新的板子和映泰板外观基本一样,可能是同一个代工厂做的
wangjie4128 发表于 2014-12-20 17:14
楼主的维修流程没记牢啊,首先是观察
天阳科技 发表于 2014-12-21 10:13
遇到过跳线帽接触不好 不触发的。
星际科技 发表于 2014-12-20 20:47
呵呵,正常,古怪个什么,大多数主板没RTC复位都不会触发,但是还是有一些主板没这个RTC复位是会触发的, ...
很小声 发表于 2014-12-21 10:29
呵呵 亲 是这样的 第一次发帖 过程没写
星际科技 发表于 2014-12-21 11:13
呵呵,晓得你还觉得奇怪,我也是醉了。不过内存第一步是换内存,接下来查条件 , 你直接干桥, 你什么逻 ...

很小声 发表于 2014-12-21 11:20
哈哈 亲表酱紫嘛 本人小小白
星际科技 发表于 2014-12-21 11:31
小小白,就要只看不回答,你看你回答的都是些什么,回答的都是些没实质的东西,我讨厌就是你们这些什么都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