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友达屏不能全屏 [打印本页]

作者: wu8zhong    时间: 2014-12-17 21:00
标题: 友达屏不能全屏
屏型号:M200RW01,刚开始的故障是花屏,换了屏芯片AUO_P12301(后缀由z1换成了v2),屏是不花了,但只能显示左半屏,好像横向扩大了一倍。敬请路过的各位高手指点一二。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4-12-17 21:28
刷所换的芯片的原程序。
作者: 蝗虫的大腿    时间: 2014-12-19 17:08
平电路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白屏还能试着修下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4-12-22 18:50
芯片有没焊好呀?
作者: wu8zhong    时间: 2014-12-22 19:14
fmhzcj 发表于 2014-12-22 18:50
芯片有没焊好呀?

焊接技术确实不好,我已经焊了3回了。刚开始是白屏。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4-12-23 11:32
是不是有的没焊接好  放发一段时间  再试试
作者: chaosu002    时间: 2014-12-23 13:06
重新在焊下试试看
作者: wu8zhong    时间: 2014-12-27 13:54
重新焊过了,还是不行。
作者: ぜ无痕de☆泪    时间: 2014-12-27 17:36
换屏吧 屏程序难找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12-28 16:05
拍个图上来看看
作者: huhui098    时间: 2014-12-28 16:22
有可能是程序的问题吧
作者: wu8zhong    时间: 2014-12-29 18:53
本帖最后由 wu8zhong 于 2014-12-29 18:54 编辑
542083930 发表于 2014-12-28 16:05
拍个图上来看看

原本分辨率是1600X900的,我刷成了1600X1200,长度显示正常了,但是宽度还是被截取了一小部分。
第1张是电脑显示,下面是显示屏,下面有一小部分被挤出去了。
电脑显示图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下面有一部分没有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4-12-29 19:01
必须刷回1600X900。
作者: wu8zhong    时间: 2014-12-29 19:48
网盲 发表于 2014-12-29 19:01
必须刷回1600X900。

如果刷会1600X900的话,长度显示也不正常,大约1半被挤出去了。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12-29 22:43
这个应该把屏上的码片也对换一下
作者: wu8zhong    时间: 2014-12-30 18:50
天奇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12-29 22:43
这个应该把屏上的码片也对换一下

请问是什么码片?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4-12-30 19:48
需要刷屏吧,分辨率不对
作者: 醉雨微熏    时间: 2014-12-31 09:31
估计还是电源板故障
作者: wu8zhong    时间: 2014-12-31 19:36
醉雨微熏 发表于 2014-12-31 09:31
估计还是电源板故障

我用的是通用驱动板。
作者: wu8zhong    时间: 2015-1-2 14:31
没解决,顶一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