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37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迅维出个内存槽风嘴拆焊内存槽的操作视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16 14:26:3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盘锦 来自 辽宁盘锦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到迅维淘宝店有卖内存槽风嘴的,不知道效果如何,求迅维出个内存槽风嘴拆焊内存槽的操作视频。

推荐
发表于 2014-12-17 09:0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视频以前拍过的现在找不了,其实用专用风嘴拆装内存槽没什么技术含量的。
首先是设置温度,拆装台式机内存槽主要是靠下部风嘴加热,下部风嘴设置温度300-350度,时间最大值,斜率1.红外温度120-180度。拆焊的时候用不到上部风嘴,可以把上部风嘴移动到吹不到主板的地方。上部设置50度左右,时间设置成最大值。
温度调好之后就可以开始拆焊了,首先看一下要拆卸的内存槽背后针脚有么有砰弯的,先把所有的针脚修正。然后就是摆放主板,风嘴必须和插槽对应,这样温度才能更均匀。对位之后就是加热了,实际温度到达设定温度之后,用手晃动插槽,松动之后稍微等上几秒钟,待焊锡完全融化就可以拔出来了。然后找个好的按照原先位置插回去,停止加热。

点评

基地卖的内存风嘴是下部用的,对么?要是上下用两个不好吗?这样不是更快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30 10:2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4-12-16 14:53: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如果是拆台式机内存曹的话,用BGA就行了

点评

是吗?不用内存槽专用风嘴也行?具体怎么操作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6 17: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2-16 17:51:46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leeway123 发表于 2014-12-16 14:53
如果是拆台式机内存曹的话,用BGA就行了

是吗?不用内存槽专用风嘴也行?具体怎么操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2-30 10:2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鑫 发表于 2014-12-17 09:00
视频以前拍过的现在找不了,其实用专用风嘴拆装内存槽没什么技术含量的。
首先是设置温度,拆装台式机内存 ...

基地卖的内存风嘴是下部用的,对么?要是上下用两个不好吗?这样不是更快吗?

点评

台式机的是放在下部吹的,上部是塑胶,吹不到针脚没必要用两个。笔记本的可以上下一起吹,肯定会快一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30 11: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2-30 11:4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hfgjinggxj 发表于 2014-12-30 10:29
基地卖的内存风嘴是下部用的,对么?要是上下用两个不好吗?这样不是更快吗?

台式机的是放在下部吹的,上部是塑胶,吹不到针脚没必要用两个。笔记本的可以上下一起吹,肯定会快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