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4b533 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杨杰达义    时间: 2008-12-5 13:10
标题: 华硕p4b533 主板
华硕p4b533 主板
不过内存,2.6v 3.3v正常,从d0 d1 跑到 c6 c7 ,请问哪位知道那里会造成这个故障。谢谢!

作者: 张红海    时间: 2008-12-5 13:48
如果供电正常
bios程序正常
应该是io对bios芯片的供电不足,换io试一试
     最简单的还是槽子虚  或脏
作者: 我是胡连军    时间: 2008-12-5 14:14
你说的是供电啊,再打一下阻值啊。
作者: 精艺店    时间: 2008-12-5 14:17
这个主板挑内存,换条内存试下
作者: 明天电子    时间: 2008-12-5 20:54
只要出现E==和C==这样的码都是内存的事,,或者检查内存电压
作者: 脾气坏坏的    时间: 2008-12-5 21:01
打下阻值 ,清下bios
如果内存供电时钟复位都正常的话加旱北桥
作者: yangyuchengcn    时间: 2008-12-5 21:33
这个板子还查了负载电压啊,这个应该是内存供电的一半,如果不对那就换内存供电管
作者: 懂得傲气    时间: 2008-12-5 22:39
先换内存试下   在测量内存供电跟数据的对地阻值   如果正常那刷写BIOS程序`在就是北桥有问题
作者: 瞪眼狼    时间: 2008-12-5 22:53
楼上的各位芯片级维修工程师的技术都很扎实啊,说的都很专业。

建议参考8楼意见。
作者: 孤独郎    时间: 2008-12-6 09:02
供电和阻值正常就刷BIOS。我修过的板一般都是BIOS坏。刷上就好。
作者: 百修    时间: 2008-12-6 09:13
北桥的可能性很大,查北桥
作者: 武汉远达    时间: 2008-12-6 10:56
标题: weixiu
这个主板是显卡插槽下面哪个MOS管爱坏
有可能是I/O空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