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4b533 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杨杰达义
时间:
2008-12-5 13:10
标题:
华硕p4b533 主板
华硕p4b533 主板
不过内存,2.6v 3.3v正常,从d0 d1 跑到 c6 c7 ,请问哪位知道那里会造成这个故障。谢谢!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张红海
时间:
2008-12-5 13:48
如果供电正常
bios程序正常
应该是io对bios芯片的供电不足,换io试一试
最简单的还是槽子虚 或脏
作者:
我是胡连军
时间:
2008-12-5 14:14
你说的是供电啊,再打一下阻值啊。
作者:
精艺店
时间:
2008-12-5 14:17
这个主板挑内存,换条内存试下
作者:
明天电子
时间:
2008-12-5 20:54
只要出现E==和C==这样的码都是内存的事,,或者检查内存电压
作者:
脾气坏坏的
时间:
2008-12-5 21:01
打下阻值
,清下bios
如果内存供电时钟复位都正常的话加旱北桥
作者:
yangyuchengcn
时间:
2008-12-5 21:33
这个板子还查了负载电压啊,这个应该是内存供电的一半,如果不对那就换内存供电管
作者:
懂得傲气
时间:
2008-12-5 22:39
先换内存试下 在测量内存供电跟数据的对地阻值 如果正常那刷写BIOS程序`在就是北桥有问题
作者:
瞪眼狼
时间:
2008-12-5 22:53
楼上的各位芯片级维修工程师的技术都很扎实啊,说的都很专业。
建议参考8楼意见。
作者:
孤独郎
时间:
2008-12-6 09:02
供电和阻值正常就刷BIOS。我修过的板一般都是BIOS坏。刷上就好。
作者:
百修
时间:
2008-12-6 09:13
北桥的可能性很大,查北桥
作者:
武汉远达
时间:
2008-12-6 10:56
标题:
weixiu
这个主板是显卡插槽下面哪个MOS管爱坏
有可能是I/O空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