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这是灰屏还是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想k飞
时间:
2014-12-10 17:29
标题:
求助 这是灰屏还是花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故障现象:即使是没有VGA信号,只要通电就亮屏,没有信号时是纯灰色,有信号时能模糊的看到字迹,而且有横线,就是图上的样子,高压板和驱动板外观无异常。
请教下各位,这是什么情况?花屏还是灰屏?故障点大概在哪里?谢谢。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4-12-10 21:34
先刷个BIOS试试看
作者:
梦想k飞
时间:
2014-12-11 11:59
本帖最后由 梦想k飞 于 2014-12-11 12:01 编辑
今天有个新发现,不连接驱动板,插上电源线,屏还是会亮,纯灰色,屏坏了?
作者:
活着小虾米
时间:
2014-12-12 11:46
感觉 是屏坏了
作者:
迅科
时间:
2014-12-12 11:52
屏挂了,是什么屏,查屏电路
作者:
474789055
时间:
2014-12-12 14:11
感觉 是屏坏了 .........
作者:
深蓝『伏特加
时间:
2014-12-12 15:37
个人感觉 也事屏坏了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4-12-13 09:47
答非所问,这是花屏。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4-12-13 10:35
三星的刷个MCU看看 不行就是屏坏了
作者:
二十八画生
时间:
2014-12-13 11:32
换屏不用想其它的呵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