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这是灰屏还是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想k飞    时间: 2014-12-10 17:29
标题: 求助 这是灰屏还是花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故障现象:即使是没有VGA信号,只要通电就亮屏,没有信号时是纯灰色,有信号时能模糊的看到字迹,而且有横线,就是图上的样子,高压板和驱动板外观无异常。
请教下各位,这是什么情况?花屏还是灰屏?故障点大概在哪里?谢谢。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4-12-10 21:34
先刷个BIOS试试看
作者: 梦想k飞    时间: 2014-12-11 11:59
本帖最后由 梦想k飞 于 2014-12-11 12:01 编辑

今天有个新发现,不连接驱动板,插上电源线,屏还是会亮,纯灰色,屏坏了?
作者: 活着小虾米    时间: 2014-12-12 11:46
感觉 是屏坏了  
作者: 迅科    时间: 2014-12-12 11:52
屏挂了,是什么屏,查屏电路
作者: 474789055    时间: 2014-12-12 14:11

感觉 是屏坏了  .........
作者: 深蓝『伏特加    时间: 2014-12-12 15:37
个人感觉 也事屏坏了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4-12-13 09:47
答非所问,这是花屏。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4-12-13 10:35
三星的刷个MCU看看 不行就是屏坏了
作者: 二十八画生    时间: 2014-12-13 11:32
换屏不用想其它的呵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