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1440.档系统LOGO [打印本页]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9 10:45
标题: DELL1440.档系统LOGO
DELL 1440进PE正常。装系统正常。但是系统装完重启要解压的时候就死机。XP。WIN7都是如此。档在系统LOGO这里。。82801IBM的南桥换过。内存。CPU 。硬盘。都换过了。BIOS也刷过了。还是一样的..请高手赐教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4-12-9 10:46
拆声卡网卡 读卡器芯片试过了吗?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9 10:53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4-12-9 10:46
拆声卡网卡 读卡器芯片试过了吗?

拆过了。还是一样的情况
作者: 〆鹧鸪﹏哨、    时间: 2014-12-9 11:15
这种机器最难搞了,还是换板吧
作者: 老高快修    时间: 2014-12-9 12:14
查一下南桥外设正不正常
作者: flydoit    时间: 2014-12-9 13:08
裸机装系统也不行?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9 14:47
flydoit 发表于 2014-12-9 13:08
裸机装系统也不行?

换个几个系统。。祼板装都不行
作者: d240895127    时间: 2014-12-9 15:33
装个纯净版的系统试试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4-12-9 16:24
本帖最后由 爱尔思坛 于 2014-12-9 16:27 编辑

解压的时候硬盘与内存间大量的数据交换,只差北桥没查了。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10 10:50
爱尔思坛 发表于 2014-12-9 16:24
解压的时候硬盘与内存间大量的数据交换,只差北桥没查了。

正打算弄北桥呢
作者: lnhlinanhai    时间: 2014-12-10 11:04
  期待楼主修好后的答案~~
作者: 730159549    时间: 2014-12-10 11:17
挡LOGO一般先检查外设,再者就是南桥
作者: 济源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12-10 11:27
内存的地址线打下阻值试试。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10 12:00
济源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4-12-10 11:27
内存的地址线打下阻值试试。

内存地址这些都正常。。进PE这些都正常的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10 12:03
就是档在这里不动了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10 12:04
730159549 发表于 2014-12-10 11:17
挡LOGO一般先检查外设,再者就是南桥

南桥换过了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10 12:04
爱尔思坛 发表于 2014-12-9 16:24
解压的时候硬盘与内存间大量的数据交换,只差北桥没查了。

北桥也干过了。。还TMD不行
作者: 诚英维修    时间: 2014-12-10 12:40
显卡驱动不装试过吗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10 13:37
诚英维修 发表于 2014-12-10 12:40
显卡驱动不装试过吗

集显的。。。。你没看我发的图么?
作者: 。海绵宝宝。    时间: 2014-12-10 13:38
好像这板也不贵啊,  你什么都换了,这样子修起来芯片费用也高啊,不如叫客户换个板。
作者: 我命由我    时间: 2014-12-10 13:47
死机的问题不好弄

作者: zyp19880104    时间: 2014-12-10 13:48
期待楼主答案!
作者: gys315    时间: 2014-12-10 13:55
你刷的Bios版本对吗?换硬盘试了吗?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11 12:43
gys315 发表于 2014-12-10 13:55
你刷的Bios版本对吗?换硬盘试了吗?

都试过了。。北桥都干过了。还是不行。
作者: 袁袁华    时间: 2014-12-11 12:44
拆全部外设
作者: haiyechao    时间: 2014-12-11 14:21
在别的电脑装好,不要大驱动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12 17:08
袁袁华 发表于 2014-12-11 12:44
拆全部外设

裸机了都忆经
作者: fcuihc123    时间: 2014-12-12 17:09
haiyechao 发表于 2014-12-11 14:21
在别的电脑装好,不要大驱动

你能不能看清楚我的问题你再回答。我还上了图片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