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HPCQ42 19V不过隔离,不触电发
[打印本页]
作者:
yanhuan2006a
时间:
2014-12-5 21:13
标题:
新手,HPCQ42 19V不过隔离,不触电发
本人在修一块HP CQ42 笔记本主板,没有19V的插头线,只能自己飞线,我正极接的l图中的1,2脚,负极5,6脚,不知飞线对不对,请高手们指出19V 电压到PQ52,三脚电压只有0.75V,我强行把三四脚接通,有待机电压3V 5V,就是不触电,请高手们指点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4-12-5 21:16
用HP专用头接电流表,如果没有就用HP适配器来修了
作者:
最怕欠人情
时间:
2014-12-5 21:59
HP的检测脚没有接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