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HPCQ42 19V不过隔离,不触电发 [打印本页]

作者: yanhuan2006a    时间: 2014-12-5 21:13
标题: 新手,HPCQ42 19V不过隔离,不触电发
本人在修一块HP CQ42 笔记本主板,没有19V的插头线,只能自己飞线,我正极接的l图中的1,2脚,负极5,6脚,不知飞线对不对,请高手们指出19V 电压到PQ52,三脚电压只有0.75V,我强行把三四脚接通,有待机电压3V 5V,就是不触电,请高手们指点下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4-12-5 21:16
用HP专用头接电流表,如果没有就用HP适配器来修了
作者: 最怕欠人情    时间: 2014-12-5 21:59
HP的检测脚没有接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