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思坛 发表于 2014-12-3 17:45
按时序来吧,内存,VDD2,5,CPU供电,桥供电,总线供电。
单名一个飞 发表于 2014-12-3 19:00
上管12v,G级没有电压, 你打对地值没问题 ,暂时说明没短路,你就查G级电压的来源,也就是CpU供电IC各个条 ...
迅维网主 发表于 2014-12-3 19:28
G脚没控制电压
迅维网主 发表于 2014-12-3 19:28
G脚没控制电压
单名一个飞 发表于 2014-12-3 19:33
没电压你就查IC供电条件满足了没,EN VCC BOOT等,
迅维网主 发表于 2014-12-3 19:40
ISL6324A的电源管理芯片 没图
迅维网主 发表于 2014-12-3 19:40
ISL6324A的电源管理芯片 没图
xxjc1991 发表于 2014-12-3 22:23
供电都不会修,别指望怎么修主板了
迅维网主 发表于 2014-12-3 22:59
从培训出来已经修好很多板子 就是修不好技嘉的主板 我离技嘉公司只有500米远 我问过技嘉销售部门经理 他 ...
xxjc1991 发表于 2014-12-4 17:48
很明确的告诉你,不单单是技嘉的,任何主板,缺少供电的,几乎没有修不好的,,,觉得我是吹牛,可以寄过 ...
xxjc1991 发表于 2014-12-4 17:49
说这么多,只是想奉劝你一句,多学习吧,你这种技术不是一般的差
xxjc1991 发表于 2014-12-4 17:49
说这么多,只是想奉劝你一句,多学习吧,你这种技术不是一般的差
迅维网主 发表于 2014-12-4 18:23
谢谢这么直白 你是迅维老师吗 台式机主板反正好修则修 不好修就换二手版 不会投入太多成本和时间 在我 ...
迅维网主 发表于 2014-12-3 18:29
这个板子是南北合一的桥 桥旁边一个场管S无输出 G脚无控制 难道要查IO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