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跑码跑D4
[打印本页]
作者:
学无止境8
时间:
2014-12-2 12:59
标题:
跑码跑D4
换新内存还是一样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4-12-2 13:15
D不是内存就是显卡了吧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4-12-2 14:01
加焊下显卡试试呢。
作者:
qazzymppllq
时间:
2014-12-2 14:18
笔记本还是台式机?。。说的太简单了点。。
作者:
徐伟超
时间:
2014-12-2 14:27
在笔记本中见过显卡导致内存不过的,不知楼主遇到的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4-12-2 14:27
写个bios看看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4-12-2 21:18
D4应该还是内存那部分的问题?
作者:
huntel99
时间:
2014-12-2 21:52
直接上内存测试卡,或者找图纸测测内阻的脚位。一般D4是不过内存
作者:
kingcat33
时间:
2014-12-2 22:34
打内存阻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