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70无CPU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batakha
时间:
2014-12-1 16:05
标题:
G470无CPU电压
接了一块G470的板。CPU芯片是SL95831。经查VIN19V,VDD5V,VR_ON3.3V.VR_HOT#是1V。SDA,SCLK,ALERT#都有1.05V.测上管G极无电压,没短路,下管G极有5V.。不知道这是不是G470的通病啊。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4-12-1 16:17
知道通病就干吧,干了不行再查条件
作者:
batakha
时间:
2014-12-1 16:18
补充一下,电流是0.35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4-12-1 16:34
G470的通病是CPU供电上、下MOS管。芯片,MOS管,CPU全换基本可搞定。
作者:
1349378760
时间:
2014-12-1 17:38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03491-1-1.html
你可以借鉴一下 希望对你有帮助
作者:
本本归宿
时间:
2014-12-1 17:46
这个机子CPU供电不出 好像挺多的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12-24 15:07
都是这些问题
作者:
秦岩峰
时间:
2014-12-24 15:26
换没换cup试下,这个机器CPU也爱坏啊
作者:
星空夜漫
时间:
2014-12-24 16:58
先换个CPU试试看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4-12-24 17:27
先刷bios不行在查条件
作者:
maling1987
时间:
2014-12-24 17:29
看下时序 是不是有什么供电没出导致的
作者:
joinwe
时间:
2014-12-24 17:36
其它条件都满足,上管G极无电压,没短路,下管G极有5V,下管是持续5V吗?测量到上管的G极没有电压,下管的G极是5V时,说明是保护了。当出现输出电压过压,或输出电流过流时,芯片会启用内部的输出放电模式。此模式下,上管G极驱动信号被关断为0V低电平,下管G极驱动信号被驱动至5V高电平,此时上管截止,下管持续导通,输出滤波电容上储存的电荷通过下管迅速对地放电,输出电压关闭,如果芯片本身没有问题的话,查反馈电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