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E176FPb不通电然后只能换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幻魔之心    时间: 2014-11-30 09:50
标题: DELL E176FPb不通电然后只能换板
次显示器前几天才拿来的。问题是不通电。拆出来看。开关管。大电容。电源IC。保险。都挂。还有色环电阻烧得不轻。电源IC背面的电阻也是。没方法。只好换换板。刚好手上没有这块板。只好用通用的电源板。但是问题在于原本的电源板是有三个电压的。一个12v一个5v一个3.3v、问题就是我的通用的电源板没有3.3v、而它的电源板有3.3v。但是呢。我用5v直接接过去。可以正常点亮。驱动板主芯片发烫。不过一个小时左右就灭了。。额。看来还是要3.3v的电压啊、结果还是没有方法。后面我直接去剧个小板。然后加两个电容。和一个MOSS管。跟色环电阻。把5v接到色环电阻的另一端。然后就色环电阻另一端接MOSS管。然后输出就3.3v。把3.3v到驱动板上。正常能点亮。现在点了半天没问题了。

作者: 硕方电脑    时间: 2014-11-30 10:59
这个电压好改呀,接个5V转3V的稳定管就行了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11-30 11:01
原板修复不好吗?
作者: ihvj00    时间: 2014-11-30 11:31
从5v 串两个 二极管 过去不就 ok了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4-11-30 11:33
硕方电脑 发表于 2014-11-30 10:59
这个电压好改呀,接个5V转3V的稳定管就行了

我也这么想的 电容搞几个搞个1117  3.3V上去就OK了  更快
作者: 老三维修    时间: 2014-11-30 11:37
用原板子 买个电源模块改下不就完了  5根线 解决  接好   改你这个通用的  我也买12V转3  5V模块改的  自己改没有搞过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4-11-30 12:20
5V改3V的方法多多啊!根据手中的配件随意改,楼主方法值得推荐。
作者: 落榜秀才    时间: 2014-11-30 15:07
这做工 ,好牛逼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11-30 16:33
这个3.3V估计功率不要求很大,所以可以用线性稳压来改,比这简单
作者: 32号结婚吧    时间: 2014-12-1 00:37
方法太多  楼主动手能力还是挺强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